灵璧车祸(司机撞死人怎么判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灵璧车祸(司机撞死人怎么判刑)

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前几天在S303省道埇桥区灰古段路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警方连续奋战38小时,近日,成功将肇事嫌疑人和车辆查获。

交通逃逸致人死亡 警方38小时缉拿肇事者

近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省道路边沟内有一具男尸头部已腐烂。由于近期宿州市连日降雨,现场有价值的线索较少,民警只在案发现场找到车辆遗留碎片和大灯碎片,死者身上也未发现有效证件和手机等随身信物,给侦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

为了尽快破案,交警三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结合老人死亡的时间,办案民警通过缜密细致的现场勘查,开展综合研判,抽丝剥茧,最终锁定涉案车辆及肇事者。

交通逃逸致人死亡 警方38小时缉拿肇事者

专案组民警立即行动,赶赴灵璧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将驾驶人王某某抓捕,但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王某某仍百般狡辩。

据肇事嫌疑人王某某交代,当时由于疲劳驾驶,没有看清前方路况,也没有发现前挡风玻璃破碎和车辆受损。目前,该案正在审讯中,等待驾驶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