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钓鱼论(四海钓鱼官方网站下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峡钓鱼论(四海钓鱼官方网站下载)

相信很多钓友都看到过这个“热搜词”,我来说明下是怎么回事:

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

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

这个热搜词是人为制造的,制造者为著名的渔具诈骗平台 —— 海峡钓鱼论坛。

2017年,因我们未选择入驻海峡钓鱼论坛的付费商家,之后,海峡钓鱼论坛开始出现大量抵毁、抹黑、攻击我们(骑马挎枪钓具)的帖子。

2017年春,恰逢我们发布第一代“ 飞燕斩 轻鲤竿”,我们在官方论坛针对内部会员推出了零利润的无涂装素裸工程版本。

5.4米/95克,小锥度设计,手把前元径14.8毫米,3H硬度(骑马竿2020硬度标准),平地钓值1500克,纯46T高碳布材质,子线限制1.5#。

从数据大家完全可以看出,此竿并非“粗体薄皮竿”,和现在来不来就16毫米17毫米粗的5米4轻量竿相比,算是细到极致了。

这个帖子中的发帖人是一位叫“李先生”的人,当时他以420元/支+24元运费一共444元人民币在我们这里购买了一支飞燕斩第一代5.4米工程版钓竿,之后不久,以“钓鱼扬竿断手把节”为由要求我们退货。

钓竿断节寄回后经过质检,碳布结构完整,断竿并非质量问题,故我们拒绝了该位竿主的退货要求。

这位“李先生”遭到我们退货拒绝后,到海峡发帖,海峡钓鱼论坛管理员随后利用该帖子制造“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的关键词对我们进行攻击。

再之后,海峡钓鱼论坛的站长“江小鱼”(真名:李子微),更是使用大量马甲号在海峡钓鱼论坛诋毁和污蔑我们。

大家细看这位“李先生”帖子不难发现它的动机,它在帖子中拿很多款“南京品浪渔具”售卖的日本天价鱼竿说事,喷我们的飞燕斩一代“竿壁薄”,还喷我们0.6的子线和我们宣传“综合鲤杆”。

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

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

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

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

骑马挎枪鱼竿真垃圾?

? 我现在在这里公开回复这位所谓的“李先生”(海峡品浪渔具的“竿黑”):

1:飞燕斩一代的子线限制一直就是1.5#。

2:飞燕斩一代的名字是“轻鲤竿”,我们从来没宣传过是“综合鲤杆”。

3:飞燕斩一代的手把节前元径是14.8毫米,克重是95克。

碳素钓竿是碳布卷制而成,振出式钓竿在克重一样的情况下,谁的竿体更细竿壁就越厚,通过数据一算便知。

分别拿三款完全不一样的钓竿来和飞燕斩一代单比竿壁厚薄,是不是太不要脸了?

达瓦讶拔5.3:实长5.25米/105克重,尺寸短15公分,并且还重10克,根本不具备可比性。

达瓦F54:并继鲫竿都搬出来了,怎么不比下钓力、硬度、强度、持感、操控呢?

7.2止音:怎么不找9米大物竿来黑我呢?

? 飞燕斩一代工程版,一支仅对内部发售的售价仅420元的黑棍钓竿,也不知道它们为什么要这么兴师动众,连搬三款日本竿出来......

收藏举报3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9月18日勿忘国耻图片(9月18日手抄报内容)

下一篇意大利金果(佳沛金果功效和作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