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丽可怎么样(修丽可到底好不好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欧莱雅旗下众多的品牌之中,修丽可的配方是最让江医生印象深刻的品牌之一,成分简单,目的性明确,很接近刻板印象中美国人的行事风格。如今受欧莱雅的大家庭的影响,又多了几分法国人精雕细琢,反复调味的精细,不再是纯粹的“原料桶”,让人对成分党品牌的将来又充满希望。目前修丽可上市了几款精华,在市场上款款都是爆品。

修丽可果酸焕活复颜精华液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果酸焕活精华

划重点:

重点针对闭口、痘痘、粉刺、黑头、毛孔改善问题

它里面有甘醇酸、水杨酸、辛酰水杨酸、柠檬酸和十八碳烯二酸成分,对去除老旧角质、调节油脂、疏通被油脂堵塞的毛孔都很有一套,连黑头和闭口看到它都会害怕。但是果酸是感光的,建议大家晚上使用,点涂在问题肌肤处,用果酸之前要注意保湿(用完脸会干干脱皮/正常现象)干皮建议用后敷面膜,白天使用果酸后要记得注意防晒。这款精华在油痘皮的朋友中口碑很好,有“战痘神器”的美誉,但是会有点刺激,敏感肌不建议使用。

修丽可CF修护抗氧日间精华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划重点:

抗氧化、改善暗沉、抑制粉刺

CF把维C替换成了根皮素,所以CF更适合油皮、色素沉着、用精华易长痘痘的皮肤。CF修护抗氧日间精华又名臻白修护日间精华液,具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可抑制紫外线导致的红斑形成,改善肤色、细纹和光泽度,淡化色斑,并对皮肤的免疫系统和成纤维细胞的DNA具有保护作用,是一款全方位的抗氧化 美白保养品。

修丽可植萃舒缓亮妍(色修)精华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色修精华

划重点:

痘印橡皮擦、舒缓肌肤、减轻泛红、改善肌肤、也可点涂在痘痘上,消退红肿豆

一款非常火爆的色修精华,无论是对付新的痘印还是陈年痘印都有很好的效果。绿色的液体质地,添加了黄瓜、百里香、橄榄叶等植萃成分,具有舒缓镇定,促进血液循环和修护消炎的功效。对痘印、整体肌肤改善效果肉眼可见,痘痘肌、红血丝、痘印、肌肤敏感都可以使用,上脸后会有点油,但是等他吸收后会好很多。

修丽可发光瓶美白精华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划重点:

对抗黑色痘印、旧痘印/色斑、淡斑去印效果很好

升级版色修精华,美白、去黄、提亮肤色,干皮油皮都可hold住,能够深层去色斑,对抗黄褐斑。且研究数据表明,连续使用12周之后,可以平均淡化80%的黑色痘印;显著改善60%顽固性色斑,平均提亮59%的亮白肤色,而且还可用于医美激光祛斑手术前后,可加强手术效果,有效预防新色斑的形成

修丽可CE全天精华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CE精华

划重点:

高浓抗氧抗衰、改善皮肤老化、暗沉蜡黄

浓度高敏感肌建议先测敏后再上脸,含有维生素C,用后记得注意防晒,不要摇晃瓶身,建议开封尽快用完。维生素CE复合修护精华液,除了高含量VC和VE外,还有0.5%的阿魏酸,阿魏酸具有美白和抗氧化功效,以及增强防晒能力。因此,既可以作为美白精华,还可以作为防晒伴侣。

修丽可B5保湿凝胶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划重点:

超强补水,对敏感肌有修复作用

B5是凝胶质地的,这款精华所含的高浓度透明质酸,是肌肤的天然保湿剂,具有强有力的锁水力,维生素B5成分,可以为肌肤提供养分,修复肌肤的屏障,缓解因各种外界因素导致的缺水出油,更能瞬间点亮暗哑肌肤,让干涸无光泽的肌肤成为历史,特别适合于干皮和沙漠皮使用,更适合敏感肌和皮肤屏障受损的肌肤,精简安全的保湿成分,普通肤质救急体验感可能没那么好,毕竟价格不算便宜,可用平价些的保湿精华替代。

修丽可维生素C温和修护精华液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维C精华

划重点:

敏感肌肤专用抗氧化精华

这款修丽可的vc精华浓度是在10%同时还添加了阿魏酸,主打温和抗氧、呵护敏感、美白防护的功效;质感清爽不油腻,好吸收,正常肌肤适用,没有酒精,没有任何去角质的成分,能够预防痘印、痘坑、温和抗氧、保护敏感肌、减少细纹。

修丽可品牌简介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品牌创始人Dr.Pinnell

美国杜克大学首席皮肤学教授。

修丽可 SkinCeuticals 是来自美国的一个专业科学护肤品牌,1997年在美国成立。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末,品牌创始人Dr.Pinnell美国杜克大学首席皮肤学教授于1989年发现保存精纯左旋VC的配方参数,为品牌的诞生奠定了基础;1997年,专利配方,修丽可推出第一代VC产品;2001年,确定抗氧化黄金配比,抗氧理念迭代;2014年,配制肌肤吸收白藜芦醇配方开启夜间抗氧篇章;也因为修丽可的创新与坚持,抗氧化剂愈渐被认为抵御肌肤衰老、维持健康光彩的护肤优选品。它早期更多的出现在专业的美容机构,直到06年被欧莱雅收购才开始被大家所熟知。

修丽可精华液哪一款好?不这样对比你都不知道

修丽可精华有品牌的保证,多年的历史经验,体验感不会很差,虽然好用但是价格也很不便宜。其实不管是哪一款精华,最重要是合适自己的肌肤情况!护肤讲究的是护理与保养。今天修丽可精华大全,你收藏了吗?

赶紧 一下江医生吧!不然下次会迷路的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