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什么牌子好(中国卫浴十大名牌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卫浴什么牌子好(中国卫浴十大名牌排名)卫浴十大品牌推荐2021-05-31 20:02:00

苏泊尔卫浴是品牌吗?苏泊尔卫浴是苏泊尔集团品牌,专注于卫浴产品制造10多年,品牌实力雄厚年产能可达4800万套,在国内排名是很靠前的高端卫浴品牌。接下来就通过资讯回顾,带大家了解一下苏泊尔卫浴这个品牌怎么样。

江西多店联盟活动引爆市场

不久前,苏泊尔卫浴江西区域的门店在总部的组织和帮扶下,积极开展联盟活动,不但取得理想成绩,还提升了在江西建材市场的活跃度和品牌地位。

苏泊尔卫浴是品牌吗?年产能可达4800万套的高端品牌

据悉,早在活动筹备期,总部就组织开展了 江西专场门店培训。就新品产品知识、营销技能、标准的售后服务等做了终端赋能培训,旨在全力支持各地门店备战旺季大促,提升信心、合理规划、明确分工。

家居创业风险评估工具进入了解更多家居创业内容!进入

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苏泊尔卫浴与酷家乐在苏泊尔卫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围绕全案设计、用户服务、门店运营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苏泊尔卫浴是品牌吗?年产能可达4800万套的高端品牌

此次合作也表示苏泊尔卫浴将通过引入设计型营销工具,促进专卖店模式升级+信息系统提效,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实现品牌转型,渠道提效。

启动苏泊尔卫浴春季培训班

近日,60多个来自各个区域的专卖店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参加苏泊尔卫浴春季培训班这场高质量、高效率的培训盛宴!

苏泊尔卫浴是品牌吗?年产能可达4800万套的高端品牌

此次产品授课的讲师是来自于总部的资深产品培训师,培训会上系统地讲解了定制款浴室柜、新品智能马桶、花洒等产品课程和营销技巧。

苏泊尔卫浴是品牌吗?年产能可达4800万套的高端品牌

每讲完一个品类,门店分组上台实战演练,实践与理论结合培训,使得大家回到终端销售产品的时候更得心应手。

斩获沸腾杯最高殊荣—沸腾质量金奖

在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中,凭借硬核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苏泊尔卫浴面盆龙头在195家参评企业的396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含金量最高的沸腾杯质量金奖。

苏泊尔卫浴是品牌吗?年产能可达4800万套的高端品牌

PS:作为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沸腾质量奖由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联合开展,以高标准的真实检测数据来严格把关的测评活动。

我是@卫浴十大品牌推荐,关注我了解更多卫浴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衣带渐宽终不悔小说(古言奉子成婚文)

下一篇嘴上上火起泡怎么办(一夜之间嘴唇上起泡是什么原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