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米粉好(高铁的米粉哪个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我家宝宝添加辅食前,作为一个玻璃心妈妈就已经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咨询了很多宝妈,嘉宝无疑是被推荐的最多的。因此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我选择了嘉宝原味米粉,没想到宝宝非常喜欢吃,喂一口吃一口,每次都吃光光,而且好消化易吸收,让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宝宝的辅食初体验,我选择了嘉宝原味米粉

大品牌,值得信赖

嘉宝,已经专注婴幼儿辅食94年,历史悠久,品质专业,口碑非常好。首先安全。自有的“净态”农田,拒绝代加工,从源头到成品,全程亲管每一步,实现全程追溯,同时拒绝添加剂,真正做到0添加,让宝宝放心吃好每一口。其次营养。六个月宝宝容易缺铁,所以要选择铁含量高的米粉。嘉宝原味米粉是一款专业强化铁米粉,里面的富含易吸收的二价铁,加上专业配比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提升铁的有效吸收率,一碗就可满足宝宝每日所需的30%铁需求。除此之外,营养密度也非常高,这款米粉含有12种维生素和5种矿物质,能够充分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

宝宝的辅食初体验,我选择了嘉宝原味米粉

易吸收,宝宝爱吃

这款嘉宝原味米粉看起来很粗糙,但冲调好了之后很细腻,对于宝宝来说非常好吞咽,而且不糊嘴巴,非常好清理。我家宝宝每次吃这个,感觉就要跟我抢起碗来了,嫌我们喂得不够快。米粉里面还添加了瑞士进口益生菌,对宝宝肠道和消化比较好,吃了几天,宝宝便便什么的都非常通畅,并且这款米粉是原味的,冲调之后谷物清甜的本真滋味就被释放出来,味道刚刚好,宝宝爱吃的同时还不用担心糖分过多对宝宝有啥不好的影响,让老母亲这颗玻璃心很安慰呀。

宝宝的辅食初体验,我选择了嘉宝原味米粉

巧设计,非常贴心

我是一个细节控,这款米粉包装罐子精致的同时非常实用。铁罐包装,不容易受潮,粉质干燥度保持的很好,而且贴心的小罐设计,不用担心开久了变质,很实用,里面的平勺也能很好的帮我们把控宝宝辅食用量,坚持足量喂养,满足宝宝每日成长所需。我宝宝现在一罐大概就是一个星期的量,完全不用担心受潮变质问题,吃完的罐子正好还可以给我家宝宝做玩具。这款米粉冲调也方便,可能是采用了CHE淀粉水解工艺,搅拌静置30秒后就可以得到一碗口感细腻、易于吞咽、宝宝爱吃的米糊了。在特别提醒一下,米粉最好是用母乳或配方奶冲调,宝宝吃起来更营养,口感更好呢。

宝宝的辅食初体验,我选择了嘉宝原味米粉

宝宝的辅食初体验,一定要选择宝宝适合的。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建议选择原味高铁米粉,选择没有味道的最好,这款嘉宝原味米粉非常适合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