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可以查到酒店记录(怎么查老公和谁开酒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安局有熟人可以查到住酒店记录吗

【法律分析】酒店登记信息属于个人隐私,公安机关不能随意查看。 如果在办理案件中,需要调查某些事实,可以在报经领导批准后,依法查询,并要保存查询记录。酒店是特种行业,需要特殊管理,而公安机关是特行的管理单位,因此,有权对登记的信息随时进行查询。派出所民警可以通过警务通(当然电脑上也可以查询的),输入姓名或身份证号就可以查到的。在哪个酒店住过,都是可以查出来的,平时酒店登记记录都会上交到派出所。所以住房一定要有身份证,没有身份证酒店会带你去派出所复印登录之类,很麻烦的。关于用身份证查住宿记录:私人是不能查询的,但是可以在派出所查到。身份证号查开房记录是可以查到的,一般的开房都需要身份证。住宿时间肯定有,还可以查到住宿的宾馆等消息。【法律依据】《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 第四条 申请开办旅馆,应经主管部门审查批准,经当地公安机关签署意见,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后,方准开业。经批准开业的旅馆,如有歇业、转业、合并、迁移、改变名称等情况,应当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后3日内,向当地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备案。第六条 旅馆接待旅客住宿必须登记。登记时,应当查验旅客的身份证件,按规定的项目如实登记。接待境外旅客住宿,还应当在24小时内向当地公安机关报送住宿登记表。

用身份证查宾馆记录具体能查到哪些

根据身份证号码可以查询住宿记录,也能查到购票记录,但不一定能查到谁跟他住一个房间。另外,只有公安机关办案需要才能查询到,其他人是无权查的,打电话显然也解决不了问题。

用什么软件能查到开酒店记录

回答酒店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这个人的手机来获得他的入住记录,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是喜欢通过手机来预订酒店即将获得相对应的地,那就可以得知对方的入住酒店的相关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