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小店可以更改支付方式吗 支付方式怎么更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小店可以更改支付方式吗 支付方式怎么更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小店可以更改支付方式吗 支付方式怎么更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小店可以更改支付方式吗 支付方式怎么更改的一些信息吧。

个体工商户入驻的商家只支持在线支付,无法更改。企业入驻的商家可以使用在线支付和货到付款两种支付方式,默认为货到付款,需申请开通威芯和支付宝支付,才可选择在线支付。

申请开通在线的威芯、支付宝支付流程:

1、在申请前,我们要先确认下店铺的主体信息是否完整。

2、交押金后,到商家后台—店铺—支付方式设置中,申请开通威芯和支付宝支付,支付宝要对公的。

注:本文适用于抖音V12.4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