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宽带韩国综合第一日本最快最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际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itif)发布全球宽带报告,报告列出了前30名,其中,韩国高居第一,宽带普及率达到93%,速度达到49.5mbps。日本排第二,普及率55%,速度在全球居第一,达到63.6mbps。芬兰排第三,美国排第15。中国不是经合组织成员,未在评估范围内。

   报告一共对比了普及率,网速,价格,综合三者给出了最终得分。从全球范围来看,宽带普及率前五位分别为韩国(93%),冰岛(83%),荷兰(77%),丹麦(76%),瑞士(74%)。网速最快是日本,其次是韩国,超过10mbs的还有芬兰,法国,瑞典。美国宽带普及率为57%,网速为4.9mbs。在价格方面,最便宜的國家是日本(mbs/月仅0.13美元),收费最高的是墨西哥(mbs/月达到18.41美元)。

  报告显示,许多欧洲地区宽带发展较慢,但是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國家发展要较些,尤其是01-07年发展很好,其中英国,法国,日本,德国尤其显著。

  注:按照cnnic发布的截至去年底的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我国网民总人数达到2.1亿人,宽带网民数1.63亿人,整体互联网普及率为16%,仍低于19.1%的全球平均水平。如果计算宽带普及率的话,还会更低。并且,宽带使用大多停留在普通adsl水平(512kbp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