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白领月入3000如何理财圆留学梦

80酷酷网    80kuku.com

  魏小姐今年24周岁,在青岛一家贸易公司已工作5年,月收入3000元,有公积金,月支出1000元,现投资海富通股票基金1万元,外借给朋友2万元,年底可收回。3年内想去美国或新西兰留学怎样理财?

  建议魏小姐将每月结余的2000元,用于封闭式基金的投资。封闭式基金将会在年底有大比例的分红,同时年底即将推出的股指期货也会对封闭式基金带来更多的机会。按照平均每月5%的收益率计算,即2000×(1+5%)=2100元,再按复利类推,一年就会达到3万元左右。坚持3年的时间,魏小姐大概能有15万元左右。当然,未来的市场充满着不可预知性,为了规避风险性投资,建议魏小姐将年底收回的2万元,购买债券型基金,年收益一般在8%以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