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 拜仁(06年欧冠阿森纳晋级历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森纳 拜仁(06年欧冠阿森纳晋级历程)直播吧2021-06-01 06:40:20

每体:拜仁总监萨利仍想要德斯特,尤文和阿森纳也问询过球员

直播吧6月1日讯 《每日体育报》消息,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仍然希望引进美国边后卫德斯特,尤文和阿森纳也问询过球员情况。

根据相关报道,拜仁希望在今夏卖掉萨尔,后者在去年夏窗压哨加盟后表现远远低于预期。而替代者方面,据《世体》声称,拜仁依然对于巴萨右后卫德斯特念念不忘,萨利哈米季奇已经亲自联系了巴萨,询问了德斯特的情况。

拜仁在去年就曾想要引进这位20岁的美国小将,据悉他是弗里克的“梦想人选”,双方也进行过谈判,但德斯特最终选择了自己的梦中俱乐部巴萨。

尽管德斯特和巴萨的合同要到2025年到期,但拜仁清楚巴萨的财务状况,后者可能被迫出售球员来得到急需的资金。据悉,阿森纳和尤文也询问了德斯特的相关情况。

不过德斯特本人不打算加盟一年后就离开巴萨,他已经明确拒绝了感兴趣的各家俱乐部,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和巴萨赢得冠军。

(richard)

收藏举报1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霍洛维茨(世界十大钢琴家排名)

下一篇李庚希抽烟(李庚希怀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