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描述范文(工作内容怎么写简单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作描述范文(工作内容怎么写简单点)

工作经历(案例一)

工作时间:2012-08 - 2014-06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 | 所在岗位:运营技术支持主管

工作描述:

主要职责是管理客服台在技术支持方面的交付成果。一方面既要把最优质的解决方案输送给客服台,另一方面还要管理督促客服主管关注客服技术人员的技术成长,提升整个客服台的技术能力。

与培训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适时通过培训帮助员工加深对知识库的理解,提升技术实力。

同时我也负责管理客户自助知识库,通过客服台相关的报告了解客户较常发生的且能够自助解决的问题,然后总结自助知识库,发布在相关系统中,帮助客户自助解决问题,减少电话报修。

工作经历(案例二)

工作时间:2010-07 - 2012-01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 | 所在岗位:人事专员

工作描述:

1、协助制订完善、组织实施人力资源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发布招聘信息、筛选应聘人员资料;

3、监督员工考勤、审核办理请休假手续;

4、组织、安排应聘人员的面试;

5、办理员工入职及转正、调动、离职等异动手续;

6、组织、实施员工文化娱乐活动;

7、管理公司人事档案合同、证照公章等;

8、负责办理社保异动、采购等行政外联工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工作经历(案例三)

工作时间:2013-06 - 至今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招聘咨询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 | 所在岗位:总账主管

工作描述:

1、能够独立处理公司的全盘账务处理:包括费用报销审核;付款审核。

总账系统凭证编制,明细账管理,报表编制,熟悉合并财务报表。会计档案保存管理。熟悉软件企业账务处理!

熟悉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以及哪些应该归类与研发费用等。负责技术外包合同的拟定。

负责公司税务筹划,纳税申报等工作。

能够做好公司财务收支计划,分析,成本控制,计划,分析等。协助领导做公司的整体规划,以及财务规划,制定财务管理制度等。做财务年度成本费用预算,税收预算等。

同时负责公司融资事项,对融资事宜较熟悉。

2、熟悉软件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比如双软企业评估,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政策;软件产品销售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以及高新企业操作流程。

3、负责公司的项目申报,申报流程都比较了解熟悉。

4、熟悉用友U8财务软件操作,接受过SAP的培训并操作

工作经历(案例四)

工作时间:2010-09 - 2015-04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人力资源部 | 所在岗位:人事主管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内部的人才招聘引进工作;

2、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协助上级确定招聘目标,制定并执行招聘计划;

3、完善招聘渠道实施规划、开发、维护、拓展,确保招聘渠道能有效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

4、总结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招聘制度和流程的建议,完成招聘分析报告;

实施公司及各部门培训需求调查;

5、根据相关人员需求情况,编制年度培训计划;

6、组织实施新进员工的日常管理培训相关工作;

7、协调内部培训资源及外部培训机构,组织实施相关培训;

8、组织编写内部管理相关培训材料,收集培训信息,建立培训资料档案库;

9、分析总结年度培训工作,编制并向公司提交相关报告

10、协助上级制定和调整人力资源总体规划与年度实施计划;

11、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

12、传达人力资源管理政策,方向以及实施方法,并收集反馈信息,进行分析;

13、负责建立规范化管理制度、人员档案的建立、健全与完善;

14、规划、指导、监督、协调下属及员工的聘用、福利、培训、绩效、员工关系等管理工作;

15、其他由上级交待的临时任务。

行政经理/主管/办公室主任/行政总监工作经历简历范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