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时尚女王的出街打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深V装能让性感身材若隐若现,造就性感的瞬间,因此很多女星乐意在红毯上深V亮相。但是这样做也有冒险的时候。

  时尚解析:虽然胸前并没有过大的起伏,但是两侧的腰身充分的把舒淇的好身材秀了出来。台湾女星李妍瑾,这种开到肚脐的勇气不是谁都有的!

 

  时尚解析:萧淑慎佩戴夸张的珠宝耳坠并搭配黑色礼服,将她完美身形展现得一览无余。林志玲身材深黑色礼服裙,显高贵典雅气质。

 

  时尚解析:白灵,桃色深V很性感,林熙蕾向来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的大胸,但这套服装多多少少的令她的性感打折。

 

  时尚解析:从来走保守路线的李冰冰难得走一回性感风,只可惜胸部的乳沟看起来像是涂抹出的阴影。刘嘉玲能够在香港演艺圈叱咤风云二十载,穿衣服绝对是相当有学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