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是什么意思(gg凉了的意思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年发生的点点滴滴汇成了无数的词汇成为了这一年的总结。正因为如此,2021年的年度热词也非常丰富。其中b站年度弹幕已经于前段时间公布,那就是——破防了。

gg是什么意思(gg凉了的意思吗)(图1)

这句话本身作为游戏中穿甲术语所使用的,但是在这一年中,这个词更多的运用在了心理防线被突破之后所产生的震撼方面。大到家国疫情、伟人离世,小到人情冷暖日常琐事都有着不少让我们破防的瞬间。虽然这一年大家过得都不是那么顺利,但是依旧有不少好事以及快乐的事情存在并时时刻刻给予大家希望。像游戏王的年度词汇就非常地励志与喜庆,许多玩家所带来的年度词汇都非常有意思。

gg是什么意思(gg凉了的意思吗)(图2)

首先就是玩家们比较常用的“寄”这个词,通常情况下表示对局失败之后GG的简称,一般G了,GG等都是这个意思。不过在游戏王中,这个字也代表了一些比较热门的卡牌,像“增殖的G”因为谐音也被玩家们称为“寄”。凤凰人打出之后对手很难翻盘容易GG所以也被称为“G”,因此有不少玩家投票“寄”为游戏王的年度词汇。

gg是什么意思(gg凉了的意思吗)(图3)

“摆”这个词同样是游戏王年度热门词汇之一,主要来源于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今年推出了灵摆这一召唤方式,虽然灵摆的使用率并不是特别高,但依旧承载了不少年度主流,所以“摆”这个词也是很具有人气的。

gg是什么意思(gg凉了的意思吗)(图4)

在实卡方面“鸟”这个词成为了实卡方面的代表词,本年度推出的旅鸟体系从上线到现在一直霸榜实卡性价比第一的位置,因为其便宜的造价以及稳定的强度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所以鸟也成为了实卡玩家们的年度热门词汇~

gg是什么意思(gg凉了的意思吗)(图5)

相比于其他热门词汇,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年度热门词汇则简单直接的多。

“融”就是本年度人气最高的词汇之一,因为初代和GX最主要的特召方式就是融合,而且在环境中风头正盛的卡组也是真红眼以及英雄这两套以融合为主的卡组,所以年度词汇为“融”毫不夸张。

gg是什么意思(gg凉了的意思吗)(图6)

除了“融”之外,“魂”也是相当具有人气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年度热门词汇!

要知道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最大特点就是“够魂”!在决斗中各种经典卡牌的再现,还原度很高的神操作以及动画经典台词再现都是这个游戏非常好玩的地方。也正因为如此,“魂”是我认为最适合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年度词汇。

目前游戏正处于GX中期,很多魂卡以及强势卡组都有着满满的魂味儿,和朋友决斗一波就能感受到游戏王决斗链接所带来的快乐了!

虽然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不过决斗链接国服才刚刚开始,今后将会带来更多新奇的卡牌以及给力的环境设定,因此也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感兴趣的决斗者们还不赶快抓住2021的尾巴,来决斗链接国服“魂”上一把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