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血泪(孤星血泪主要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孤星血泪(孤星血泪主要内容)

这个价位基本没啥可选的,在我看来都是一个样,没什么要求的直接打开搜索看见哪个漂亮买哪个就行了,用个一两年还是没啥问题的,如果有降到200元的cherry轴键盘直接下手就行,闭着眼睛买都不会出错。

618简单明了的机械键盘选购指南

黑峡谷的box白轴是唯一上的了眼的,但也仅限于游戏玩家,box白轴某种程度上和cherry青不相上下,甚至咔咔力度要更爽脆一些,不到200元的价格性价比确实很高,其次这款键盘灯光特效也蛮足,大键位没啥问题,缺点就是做工粗糙,键帽割手。

基本上我不太推荐200元买什么机械键盘,随便买个键盘用用差不多得了。

二.200-300元左右

这个价位可以说够得上机械键盘的入门级别了,在各方面对于小白来说都能得到不错的体验,在这个价位统治地位的就是ikbc和高斯两款cherry轴键盘,不分上下,很难说哪个更强,看618活动力度谁优惠大就买哪个,之前有看到玩家说高斯的客服态度不太得劲。

618简单明了的机械键盘选购指南

ikbc c87和高斯c87全素色的模式都挺得劲的,没那么多花里胡哨当然也没钱来花里胡哨,成本都用在cherry轴上了吧,精准还原了原汁原味的cherry味道,在键位上没有出现什么翻车现象,PBT耐磨键帽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打油滴,cherry用个五年左右是轻轻松松的,别看现在国产轴吹得凶,总共还没出几年呢,cherry轴还是要认准了。

三.300-400元左右

618简单明了的机械键盘选购指南

在这个价位性价比最高的无疑是杜迦了,在手感方面做到了cherry轴优质的水平,大键位的调教非常到位,干净利落没有普通键盘常见的弹簧音,肉等情况,上市之初就被玩家赞为半价大F,缺点是键盘总体来说做工一般,大众化的磨具,是一把优缺点挺分明的键盘,喜欢手感的玩家可选择这款。杜迦的银轴是一大招牌,推荐。

618简单明了的机械键盘选购指南

akko家的键盘在这个价位也挺常见,它们家的产品我主要推崇一个颜值好看,外观漂亮,手感实在是不敢恭维,无可否认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注重手感的,对于那些喜爱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者,不妨看一看akko家的产品,在618活动价做到300出头也是挺容易的,这个品牌你可以看做是颜值派一类的。

樱桃家的产品突出一个字就是低调,平平无奇小玩家,放在办公桌或书桌上完全看不出机械键盘的味道,说是十块钱包邮也是有人信的,实打实扎实的手感带来的美妙就自个享受了,毫无疑问低调型消费者首选。

618简单明了的机械键盘选购指南

台厂的ducky入驻后一直不温不火,这次推出的燕尾服价格还算400多,在我看来也属实贵了,老牌键盘厂的水平毋庸置疑,保持了一贯的味道,燕尾服配色给键盘带来了些许美妙的观感,不差钱的可以试试,如果活动价格到400以下可入手。

四.800元-900元左右

中间价位的键盘我没什么好推荐的了,上不去下不来的卡在那里了,不如一步到位大F大L整起。

618简单明了的机械键盘选购指南

大L大F一起说了,量产型机械键盘的天花板,做工设计手感都是无可挑剔的级别,诸多键盘爱好者的退烧之作,到这个价位基本上就是选个自己喜欢的款式下手就行了。

618简单明了的机械键盘选购指南

阿米洛也提一提吧,主题设计和手感都是一等一的优质,主要看看618有没有什么好价,如果遇到800元以下的好价就收了吧,其实800出头也蛮不错的,它家我还是觉得海韵好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