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产后修复店(开一家产后修复中心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产后修复店(开一家产后修复中心要多少钱)

由于现在二胎开放,80、90后成了生娃的主力军,孕妈对产后修复有了需求。产后康复成了“香饽饽”。孕妈在生产完之后,身体受到了很大的损伤,除了身材会发生变化以外,身体的各个器官都会出现异常。所以除了坐好月子以外,产后康复也成了如今妈妈的一个刚需项目了。

算一算:在重庆开一个产后康复小店,需要多少钱?

开一个产康小店,具体要多少钱?

有很多朋友就看准产后康复这块红利,想开自己开一个店或者加盟产后修复。小编去月贝佳产后康复请教了娜娜老师来回答你们所有的疑问和顾虑。

小编:我投资预算不大,但是有意向开一家市面上类似工作室的产康店需要多少钱?

娜娜老师: 开一家工作室的产康店,大概花费在10万块钱左右!

小编: 10万块钱,主要包含在哪些方面呢?

娜娜老师:除开人工主要分为三类: 租赁场地、设备仪器、 装修这几个板块.

小编: 能具体说一下10万块开店分配比例吗?

娜娜老师: 好的没问题,我们就拿重庆月贝佳的产后康复工作室来做一个解析吧。

1、租金费用:在重庆一般找个不大的店面,一般在3000左右,交租一般都是押一付三。这样一来前期的租金就是 12000左右。

2、设备仪器费用:仪器也是 髋骨仪、腹直肌、麦兰德等等一系列的仪器。费用在3-5万这个样子,你也可以选择买好点或者一般的仪器,主要看自己的定位。

3、装修装饰费用:对于产后康复来说,主要就是 墙纸、隔断帘、美容床等,这一系列的费用在大1万左右。

小编: 除了这些基本的费用以外还有其他费用产生吗?

娜娜老师:我们开业前期还有一个预备工作,我们的一个广告的门牌、广告的宣传、广告的创意、最后还需要市场的拓展。这些费用大概在1万左右!

算一算:在重庆开一个产后康复小店,需要多少钱?

所有产康项目人工等费用加起来可能就在十万块钱左右。你是否想去开一个产康店?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产后康复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真要选择哪家产康加盟品牌还是要多方考察,选择负责任的机构。选择加盟的前期要做产后康复中心的选址、工作人员的培训、设备以及品牌的宣传等,对于加盟商几乎可以说是轻轻松松开店,全国的口碑也比较好,品牌性比较强,对于后面的经营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隆裕皇后(隆裕其实不丑)

下一篇家暴离婚(家暴离婚怎么处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