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外造句(用分外的两个意思造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分外造句(用分外的两个意思造句)

天都市报12月30日讯(记者陈希 李辉)风雨雪大扫除后,天空分外蓝,阳光分外强,只是气温扶不上墙。

天空分外蓝,阳光分外强,只是气温扶不上墙

今日一大早,阳光劲头十足,纯净明丽的武汉蓝带给大家好心情,“好久没有这么好的天气了,寒潮大扫除做得真彻底。”市民余先生在东湖绿道散步,享受着天蓝湖蓝与淡黄柳叶相映的美好。

“阳光如此给力,就是气温不争气!”下午2时,王女士和朋友在汉口江滩拍武汉蓝,呆了10多分钟,感觉耳朵都冻僵了。

气象监测显示,武汉上午11时以前都在冰点及以下,12时才冲破0℃,午后最高只有3.2℃,夕阳西下后,18时气温归零。

全省来看,今晨低温都在冰点以下,午后2时,也只有3℃-4℃。

天空分外蓝,阳光分外强,只是气温扶不上墙

明天就是2020年最后一天,湖北仍将在晴冷中度过,早晨最低气温鄂北-7℃至-4℃、鄂南-4至-2℃,午后最高温会微弱上升至3℃-6℃。

跨年之夜(2021年1月1日0点),冻手冻脚,大部地区凌晨的气温都在0℃以下:随州、神农架低于-5℃,武汉、孝感、咸宁等地在-3℃以下,荆州、宜昌、黄石等南部地区在-3℃至-1℃,恩施是全省最暖和的地方,低温近3℃。

天空分外蓝,阳光分外强,只是气温扶不上墙

2021年元旦,全省晴天,低温鄂北-6℃至-3℃、鄂南-3℃至-1℃,大部地区高温升至7℃-10℃,明年元月2日,鄂西多云,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低温鄂北-4℃至-2℃、鄂南-2℃至1℃。

武汉继续连晴三天,低温都在冰点以下,分别为:-6℃、-5℃和-4℃,高温缓升,依次为:4℃、7℃和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