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 哈切森(美国队长ins丁丁截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乔什 哈切森(美国队长ins丁丁截图)

任何想要欣赏和羡慕世界上最伟大的明星的人只需要在 Instagram 上看看。从一流的电影明星和主要音乐家到职业球手和喜剧演员,不乏证据表明美好生活是多么美好。他们在屋顶酒吧、高级俱乐部、后台派对以及普通人无法预订的餐厅张贴自己与其他大人物的照片。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纽约、洛杉矶或其他大城市出生和长大,名人一旦进入大时代就会在这些城市定居。其他人出生在著名演员和音乐家的家庭,对其他事情一无所知。

然而,有些人从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普通小镇的默默无闻的开始,找到了通往超级明星的璀璨光芒和巨额财富的道路。这份名单是对他们的致敬。使用新闻报道、名人传记和一系列其他来源,我们列出了 100 位美国名人的名单,这些名人的根源都可以追溯到小城镇。

他们上普通学校,过着普通的生活,做着普通的事情——直到他们爆发。有些是中产阶级,其他人是彻头彻尾的穷人。然而,一切都证明,一个人从哪里开始并不能决定他会在哪里结束,无论一个人来自哪里,只需要天赋、努力和运气,就能以一瞥吸引大众。通过他们自己的社交媒体资料了解美好生活。

需要注意的是,“小镇”没有具体的定义。这是因为这个概念不仅基于人口,还基于人口密度、地理规模和区域文化。例如,位于新泽西北部纽约都会区的一个拥有 8,000 人的小镇,在感觉和功能上都可能比中西部农村地区的同等规模城镇更加城市化。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

演艺界历史上最伟大的白手起家故事之一是多莉·帕顿( Dolly Parton)在田纳西州东部蝗虫岭的小山地的贫困农村长大。她在 12 个孩子中排行老四,出生在一间单间小屋里,在贫困中长大。但她在以家庭、社区和信仰为中心的快乐氛围中长大。她一再评论说,她的成长经历是她非凡事业背后的驱动力,这使她进入了一个小而独特的艺人俱乐部,这些艺人至少获得了所有四大奖项的一项提名:奥斯卡、托尼、艾美奖和格莱美奖。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布拉德·皮特

作为近三十年来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明星之一,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在俄克拉荷马州肖尼 (Shawnee) 远离好莱坞的璀璨光芒的生活开始。他在那里学习广告。然而,在大学毕业之前,他带着成为演员的梦想去了好莱坞,结果证明,他从来没有回去完成学位。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艾伦·德杰尼勒斯

白天谈话女神艾伦·德杰尼勒斯出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梅泰里,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小的小镇,但她在德克萨斯州亚特兰大市上高中,即使在今天也只有 171 人口。她去了新奥尔良并学习传播学,但和布拉德·皮特一样,她没有完成大学学业,仅仅一个学期就辍学了。像皮特一样,她在更大的梦想上掷骰子——就她而言,单口喜剧——并继续成为世界上最成功和最著名的艺人之一。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玛蒂娜麦克布莱德

乡村巨星玛蒂娜·麦克布莱德 (Martina McBride) 仍然是她家乡堪萨斯州沙龙 (Sharon)周围的一张熟悉面孔,地图上的这一点声称只有不到 150 名居民。根据 Alva Review-Courier 的说法,一位居民说:“当其他人看到 Martina McBride 和她父亲在 1980 年代的牧马人货车上停下来时,他们看到的是一位乡村音乐巨星。我们看到的是那个,但我们也看到了来自堪萨斯州的小莎伦坐在牧马人面包车上,我们记得她在高中时获胜,并看到同一辆面包车带着她和她的高中朋友在沙龙周围巡游,包括我的哥哥们。”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布兰妮·斯皮尔斯

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小镇肯特伍德,游客们仍然涌向一座神殿/非官方博物馆,专门展示肯特伍德的骄傲和喜悦,布兰妮斯皮尔斯。尽管她出生在密西西比州的麦库姆,但肯特伍德(Kentwood)是她的家乡,这里只有 2000 多人。那里的博物馆记录了斯皮尔斯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从她十几岁之前的“米老鼠俱乐部”到她在 1990 年代鼎盛时期成为地球上最大的流行歌星。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奥普拉·温弗瑞

和多莉·帕顿一样,奥普拉·温弗瑞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女人,也是现实生活中霍雷肖·阿尔杰的故事,她出生在极度贫困中,并获得了非凡的财富和名望。她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著名和最容易识别的人类之一。与帕顿不同的是,在吉姆·克劳 (Jim Crow) 时代,她的童年并不充满掩盖贫困的幸福,而是在密西西比州科修斯科 (Kosciusko) 一位未婚少女母亲所生后遭受的可怕虐待。她后来成为电视先驱,地球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美国女性亿万富翁。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凯莉·安德伍德

驱车驶入俄克拉荷马州的 Checotah 小镇,迎接游客的是一个标语,上面写着“ 2005 年凯莉·安德伍德美国偶像的Checotah 之家”。这位表现出色的家乡女孩是当地英雄——乡村音乐巨星,安德伍德花了时间和金钱支持 Checotah,在那里看到她并不罕见。“我的家乡非常支持我,我很幸运能够创造一些东西作为回馈,说声谢谢。”安德伍德告诉当地的 ABC 分支机构。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

梅丽尔·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被广泛认为是她这一代最伟大的女演员,出生于新泽西州萨米特 (Summit),小时候搬到巴斯金岭 (Basking Ridge),然后搬到伯纳兹维尔 (Bernardsville),这位未来的三届奥斯卡得主(21 项提名)在那里上高中。据 nj.com 报道,在最近在花园州举行的电影节上,斯特里普谈到她在小镇的成长经历时说: “在这里长大真是太棒了,真是太棒了” 。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Pink

出生于 Alecia Moore,流行巨星 Pink 在宾夕法尼亚州多伊尔斯敦长大,这是费城北部的一个小镇,在那里她学会了在当地一家音乐商店热爱自己未来的手艺。据 The Intelligencer 报道,她在 2010 年说:“我记得每天都去 Siren,我喜欢它。我喜欢它有专辑和杂志。那里有音乐。”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当然是一位大电影明星,但根据2016 年对 Classic Rock 的采访,他的第一个也是真爱是音乐。他描述了使用音乐来逃避他所谓的“不可预测的”童年家庭,这个家庭始于肯塔基州的欧文斯伯勒,尽管他的家人经常搬家。在开始表演之前,他在乐队中弹吉他多年,并且从未停止过娱乐性的演奏。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吉赛尔·邦辰

超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从圣保罗搬到纽约,在那里她的事业腾飞,但她并没有在美国或巴西的大城市长大。她的家乡是巴西的 Horizontina——她在那里住到大约 15 岁——那里最初是德国人和意大利人的殖民地。早期接触多样性是直升机飞行员和汤姆布雷迪的妻子会说五种语言的部分原因: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法语——她在学校学习了德语,但再也不会说了。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黛米·摩尔

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不仅因外星人而闻名,而且还是“幽灵”电影明星的故乡。黛米·摩尔 (Demi Moore) 在著名/臭名昭著的外星信徒运动中心出生和长大,她在那里的时光塑造了她的生活和事业。据Carlsbad Current-Argus报道,摩尔将她的成功归功于她年轻时被迫在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中学习的自力更生,随着家庭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她经常需要照顾自己和她的兄弟姐妹。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克里斯普拉特

克里斯普拉特出生并在他的家乡明尼苏达州弗吉尼亚州度过了他的童年,他的祖母在那里担任护士。关于他在那里长大的时间知之甚少,但有据可查的是,他住在一辆面包车里,在夏威夷的巴巴甘普 (Bubba Gump) 担任服务员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无家可归。然而,他反弹并成为大屏幕和小屏幕的最大明星之一。

美国100位在小镇长大的名人

杰西克·比尔

女演员、模特和流行文化偶像杰西卡·贝尔也来自明尼苏达州,但她来自伊利镇。IMDb 实际上维护着一份来自 Ely 最受欢迎的演员名单,毫不奇怪,比尔占据了第一名。名单上唯一的另一个人是一个名叫 Jerry Berrigan 的人,他在 1970 年获得了一个 IMDb 荣誉,在一部名为“NET Journal”的电视连续剧/纪录片中扮演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