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最好的国产车(国产汽车哪家质量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销量最好的国产车(国产汽车哪家质量最好)原创梦白汽车2021-06-02 23:20

导读:近日,红旗、蔚来、小鹏和理想等新兴国产车品牌陆续公布了5月份销量报告,而根据数据来看,红旗汽车环比大增19.2%,销量突破2.5万辆,而理想汽车5月份共交付4323辆,哪吒汽车为4508辆,同比增长551%,蔚来汽车共交付6711辆,同比增长95.3%,小鹏汽车的5月份交付量为5686辆,同比增长483%!5月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榜公布,红旗夺冠,理想、小鹏翻倍增长!

5月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榜公布,红旗夺冠,理想、小鹏翻倍增长

第五名:理想汽车

5月份销量:4323辆

排名第五的(新兴)国产车品牌是理想汽车,它的主打车型理想ONE表现亮眼,5月份共交付4323辆,同比增长101.3%,但与4月相比却减少了1216辆,环比下滑约22%,不过理想汽车的销量之所以会出现下滑,主要还是受到了芯片的限制。

5月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榜公布,红旗夺冠,理想、小鹏翻倍增长

第四名:哪吒汽车

5月份销量:4508辆

5月份销量排名第四的国产车品牌是哪吒汽车,它的5月份销量为4508辆,同比增长551%,而哪吒汽车的1-5月份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5966辆。哪吒汽车的销量出现大涨,旗下的哪吒V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而哪吒汽车的新车型哪吒U Pro自上市以来,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5月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榜公布,红旗夺冠,理想、小鹏翻倍增长

第三名:小鹏汽车

5月份销量:5686辆

排名第三的国产车品牌是小鹏汽车,小鹏汽车在5月份共售出5686辆,同比大增483%,1-5月份累计销量为24173台。具体方面,5月份小鹏G3售出1889台,同比增长129%,小鹏P7售出3797台,创下近半年以来的最高月销量。

5月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榜公布,红旗夺冠,理想、小鹏翻倍增长

第二名:蔚来汽车

5月份销量:6711辆

排名第二的国产车品牌是蔚来汽车,它的5月份销量为6711辆,同比增长95.3%,而截止到5月份末,蔚来汽车的累计销量高达109514台。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蔚来汽车的销量环比出现下滑,而主打车型蔚来ES6和蔚来EC6,依然有着很出色的表现。

5月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榜公布,红旗夺冠,理想、小鹏翻倍增长

第一名:红旗汽车

5月份销量:26100

5月份国产车销量榜榜首是红旗汽车,它今年1-5月份的累计销量高达118000辆,同比增长116%,而结合红旗汽车此前发布的数据可以推算出,其5月份销量为2.61万辆,环比增长约19.2%,虽然红旗汽车夺得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冠军,但它仅完成了29%的年度目标,所以红旗汽车要想顺利完成目标,还是非常有困难的。

本文小结:5月份新兴国产车品牌销量榜单出炉,理想汽车排名垫底,哪吒和小鹏实现同比暴增,而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和红旗汽车的同比都实现了翻倍增长。对于新兴国产车品牌的市场表现,大家都怎么看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联发科x30(联发科x30平板怎么样)

下一篇原子能级(原子光谱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