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这5个职业前景很好,工资也挺高,想换行的别错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31岁了,已经步入中年。

刚毕业的时候,一个月3000多块,这些年过去了,目前也只有5000多。

家里每个月的开销,都把这点工资花完了。

当初结婚的时候,父母想给一套房子的首付,后面让我们自己来还贷款。

不过我没有那样去做,认为压力太大了。

现在来看,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如果当时买了房子,我们现在连房贷都还不出来。

不过房价也翻了一倍,更没机会买房了。

未来10年,这5个职业前景很好,工资也挺高,想换行的别错过(图1)

1、太想赚钱了

我的工作还算轻松,所以下班之后,也在尽量学习一些相关的技能,不过好像对工资没有太大的提升。

去年开始,为了多赚点钱,想让家人过得更安逸一点,就开始做代驾的兼职。

每天晚上都要十点多钟,才能回到家。

说实话,这种生活还是非常辛苦的,毕竟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呢。

有时候也很想放弃,但转念一想,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啊,如果不多挣点钱,他们吃什么呢?

现在过了30岁,确实有点迷茫,工作没有升职加薪的机会,想成为领导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能性。

但靠做点兼职,一个月累死累活也就1000多块吧。

也想过换行业,但是到了我这个年纪,也不敢轻易乱跳。

如果选错了的话,对自己今后的人生,会有很大的影响,但不换的话,即使再熬十年,可能工资跟现在也不会差距很大。

所以现在就非常纠结,如果真的要换行业,才能赚到更多的钱,去做什么职业好一点呢?

未来10年,这5个职业前景很好,工资也挺高,想换行的别错过(图2)

2、出人头地很难

每个人的命,都是不一样的,和我们的起点,有很大的关系。

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可能努力了一辈子的终点,还达不到某些人的起点。

人和人啊,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但不管当下的情况如何,还是应该尽可能努力奋斗,关键是也靠不了别人啊。

做什么样的职业,确实对收入有很大的影响。

3、做什么更容易赚钱?

第一、心理咨询服务

现在的城里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即使再累,也不方便对身边的亲戚朋友倾诉。

所以他们更喜欢,去找陌生人吐槽。

这个行业的增长速度,一直都是非常快的。

不过想要去当心理咨询师,是需要考各种证件的。

但做这个职业,赚钱还是很容易的,一般都是按小时来计算薪酬。

如果考不了相关的证书,也可以去做情感服务,也就是帮人家解决婆媳关系、夫妻不和这些问题,也是有很大市场需求的。

未来10年,这5个职业前景很好,工资也挺高,想换行的别错过(图3)

第二、高级技师

以前很多人可能都看不起技术工种,认为他们每天身上都脏兮兮的,不是什么太好的工作。

其实,现在的高级技师,薪水不比一个公司里面的主管低。

每个行业,都有一些评级,想要成为高级技师,也是需要慢慢考上去的。

不管是汽修,还是机械维修,或者是机械操作,都有机会成为高级技师。

第三、投资经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手里有了钱之后,都不知道去怎么处理。

可能更多的选择,都是放在银行里面。

其实,专业的事情,就应该专业的人做。

所以现在出现了很多投资经理,就是专门为手中有钱的人,进行理财投资,帮他们收益最大化。

这个工作还是不错的,毕竟是拿着别人的钱去做投资,自己赚的都是中间的交易手续费。

市场上比较优秀的投资经理,是非常稀缺的,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很热门的职业。

未来10年,这5个职业前景很好,工资也挺高,想换行的别错过(图4)

第四、软件工程师

大家可能也发现了,这些年最赚钱的人,可能就是搞软件的了。

互联网越发达,需要的软件也会越多,但这些软件,都是需要人去编写和维护的。

而且等5G普及之后,增长的速度可能会更快,基本上每个公司,都需要配备相关的软件人员才行。

对于很多没有一技之长的人来说,如果真的能够去把这个技术学会,基本上是不用愁找不到工作,薪水也会越来越高。

第五、电商主播

以前人们买东西,可能更多是在电商平台,去搜索来购买。

但随着直播、短视频的兴起,很多人购物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可能平时在看直播的时候,就把需要的产品买了。

而且有时候即使自己不需要的产品,由于是长期关注的主播推荐的,有天然的信任,也会下单支持。

这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电商主播肯定会成为,每个公司销售产品的标配。

当然,如果有能力一点的主播,即使不去外面打工,自己做账号,然后进行带货,也是很可行的路子。

上面这几个职业,发展潜力都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有的工作可能需要一定的门槛,不过当你跨过这个门槛之后,就会享受很大的红利。

一点门槛都没有的事情,虽然很容易入行,但竞争也更多。

想轻松赚钱,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希望啊。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