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东人是现在哪个国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东人是现在哪个国家

以东人是现在哪个国家(图1)

在约旦和以色列的交界,以东分2半,一部分在约旦,一部分在以色列。

以东是巴勒斯坦地区的一个古老民族的名称,也是现代阿拉伯人的祖先源头之一。以东人的祖先原名叫以扫(以扫就是有毛的意思),又名以东(以东就是红的意思),因为据说他出生的时候身上长满了红色的毛。

以东人是以扫的后裔。以扫是以撒的长子,也是雅各的孪生兄弟。在母腹里,以扫和雅各相争,神对他们的母亲利百加说,他们要成为两国,年老的服事年幼的(创世记25:23)。作为成人,以扫鲁莽地把他的长子名分卖给了雅各,因为一碗红汤(创世记25:30-34),后来他恨他的兄弟。

以扫生了以东人,雅各生了以色列人,这两个民族在他们大部分的历史中一直在斗争。在圣经中,"西珥"(约书亚记24:4),"波斯拉"(以赛亚书63:1)和"塞拉"(列王纪下14:7)都是以东土地和资本的参照。塞拉现在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佩特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