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戒指(黄磊女儿晒手工戒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工戒指(黄磊女儿晒手工戒指)

黄磊女儿晒手工戒指,网友却注意到她的耳钉,价格竟高达三万块!

娱乐圈里不仅明星们的热度比较高,就连明星的孩子们也备受关注,黄磊的女儿多多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黄磊在圈内的名气比较高,所以家里的成员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而且黄磊对女儿的教育方式很特别,并不会制止女儿染发,打耳钉,现实中真的是比较开明的父母了!

不过这也是一位黄磊的女儿多多过于优秀,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多才多艺,就连颜值也非常高,即便是今后进入娱乐圈也不成问题,近日孙莉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多多自己手工做的戒指,照片中多多满手都戴着戒指,

虽然是自己手工做的,但非常有设计感,对此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感慨,直言还有什么是多多不会的?而在看黄磊女儿多多自己做的戒指时 ,网友们也无意注意到了多多耳朵上戴的耳钉,

也是一个奢侈品牌,对此还有细心的网友专门扒出了价格,这对耳钉是四叶草系列的,价格在2万9左右,将近三万块,对此不少网友都直呼多多真幸福!

的确这样价格的耳钉,普通网友需要上班好几个月,需要攒钱才能买,而星二代轻松就可以拥有,不过这也并不奇怪,毕竟黄磊在圈内参加过不少节目,收入肯定是比较高的,从黄磊不阻止多多染头发,打耳钉来看,足以看得出,黄磊对女儿是富养的,所以三万的耳钉在他们看来也并不算什么,你们觉得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