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迟缓长大是弱智吗(孩子发育迟缓会自愈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发育迟缓长大是弱智吗(孩子发育迟缓会自愈吗)夹心葡萄2021-05-07 15:53

宝宝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见很多问题,尤其是在儿童期,家长们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一点问题都会精神紧张。尤其担心宝宝们的智力发育是否正常,因为这决定着他们一生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成长。在周围很多家长的交流中,她们会将语言发育延迟和智力低下混淆。比如有一位这样的小朋友,两岁会走路,和他说话他知道在问他,但是不会回答,想要做什么会都会拉着家长咿呀咿呀比划,有时问他拿简单的东西都可以做到,哪里藏了好吃的都会自己拿,拿不到会找人帮忙,教他发音说话变得很难,宝妈也非常的着急,担心是不是智力低下导致的,去看了专家,其实只是语言发育延迟导致的。其实语言发育延迟不会影响智力,而对于语言表达落后通过语言训练是可以改善的。那么什么办法可以在小孩子开始学习语言的时候,让他们吸收得更好呢?语言能力非常的重要,防止他们不善表达而导致的自闭性格,语言表达能力强则可以充分地了解他们的想法,有利于未来的发展和思维逻辑。那么在恰当的实际如何培养他们呢?现在不少宝妈都在利用网络来辅助培养他们,个人觉得很好用的一款软件安利给有需求的家长们,小象脑力app。

区分好发育迟缓和智力低下,别让误解毁了宝宝

这款软件从多个角度培养他们各方面的能力,比如语言能力、记忆力、观察力、思维力、反应力等等5个方面。都是采用了小游戏的训练方式,以兴趣培养的形式带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地去学习各方面能力,从而促进脑力发育。

区分好发育迟缓和智力低下,别让误解毁了宝宝

区分好发育迟缓和智力低下,别让误解毁了宝宝

里面功能项很全面,对于儿童发展的方面几乎都有涉及。包括像脑力测评,都是严格的根据科学原理进行的评估测试,还可以根据测试结果给出针对性的训练方案。除此之外包括涂鸦、睡前故事有利于开发儿童创作力的功能都不少,并且形式都很新颖,里面的游戏也会有不同的难度,宝贝成功闯关效果当然也会随之加强。

区分好发育迟缓和智力低下,别让误解毁了宝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琴行招生(钢琴招生最有效的方法)

下一篇中班下学期班级总结(中班下学期班务总结第二学期)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