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站继续医学教育(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医生网站继续医学教育(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甘州区卫生健康局2021-06-02 19:39

为进一步规范甘州区卫生健康系统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和新技术,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医学科技、卫生事业的发展。6月2日下午,甘州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甘州区各医疗卫生单位32名继续医学教育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

培训会上,好医生继续医学教育中心张掖片区负责人围绕《甘肃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平台》,从人员录入、科室设置、人员状态维护、单位活动开展、学分录入、学分审验上报等操作流程进行了系统培训。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继续医学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推动甘州区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走上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管理的轨道,为甘州区广大医护人员的学术水平提供重要保障。(甘州区卫生健康局 政办室供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6维空间(三维空间设计)

下一篇青岛大学路(青岛大学路)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