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相吸(男女为什么异性相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异性相吸(男女为什么异性相吸)异性相处,这样的“磁场”相吸,是缘不是劫

万事万物都是讲究“磁场”的,人和人之间也是如此。

有些人磁场相吸,就会自然而然走到一起,也就是所谓的“缘分天注定”,想分也分不开,这就是命中注定的两个人。

而有些人磁场却是相斥的,你以为彼此之间是缘分,殊不知只是一场劫难,这样的磁场只能证明你们不是最合适的那个人。

两个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遇到那些磁场相斥的人,你以为是命定的缘分,可却是孽缘,到最后受了伤也不自知,只留下一个人委屈不已。

而如果遇到了那些磁场相吸的人,你会发现对方就是你想要找的人,茫茫人海中,有幸遇到他,真是三生有幸。

异性相处,这样的“磁场”相吸,是缘不是劫!

异性相处,这样的“磁场”相吸,是缘不是劫

一、两个人懂得彼此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懂得彼此,也就是所谓的三观一致,这样的人才会有相同的磁场。

如果你们两个人,总是一个往东一个往西,一个想要安稳的生活,一个想要出去闯荡,慢慢地也会发现彼此不合适,时间长了,你不懂他,他也不懂你,自然而然也就分开了。

能够长久在一起的人,必然是懂得彼此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一个眼神他就懂,他会坚定地站在你身边,陪着你一起,不让你孤零零一个人。

有一句话说得好“懂比爱更重要”,一段感情中,不是只有爱就足够了,还需要懂,甚至懂这个字更难得。

遇到一个相爱的人可能很容易,但遇到一个懂你的人就很难了,有幸遇到,一定要好好珍惜。

异性相处,这样的“磁场”相吸,是缘不是劫

二、有着说不完的话

现代社会,人人都在玩手机,说话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一旦觉得无话可说,就各看各的手机,互不打扰,这也是很多人的相处方式。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也只能说明你们的磁场是相斥的,即使在一起,也是无话可说,觉得对方的话听不进去。

而磁场相吸的两个人一定不会这样,他们在一起,会有着说不完的话,只要给对方一个话题,都能接下去,只要两个人聊起来,就会没完没了,他们也在怀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话要讲,明明每天都要见面。

不要总是觉得,每天在一起哪有那么多话聊?事实上,对于灵魂相吸的两个人来说,他们不缺话题,古今中外,日常琐事,没有什么不能聊的。

异性相处,这样的“磁场”相吸,是缘不是劫

三、在内心牵挂对方

磁场相吸的两个人,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在内心牵挂对方,都会希望对方一切都好,尤其是出差在外,或者两个人异地恋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只要是那个对的人,就做不到不想念对方,哪怕两个人距离很远,也会经常在心里牵挂对方,想知道对方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过得怎么样,只有听到对方的消息,TA才会安心。

而对于那些磁场相斥的人来说,他们最盼望的就是对方不在自己身边,这样TA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了,反正也没人管。

这样的人心里一定不怎么爱对方,所以也不会牵挂TA,想念TA,而是自己过逍遥的日子。

异性相处,这样的“磁场”相吸,是缘不是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