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存储(大家存照片都用的什么软件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照片存储(大家存照片都用的什么软件啊)

你过去一年大概拍过多少张照片?现在拍照都流行连拍,一个姿势一下子就是连拍几张;朋友聚会见面拍几张;逛街路上看到有趣的玩意拍几张。如果这样算过来,你一天平均拍照 27.4 张的话,那么你一年就积累超过 10000 张照片。身为摄影师,照片素材越来越多,电脑装不下,怎样保存这些素材呢?今天来给大家测评一款大容量移动硬盘——闪迪E61 4T版

首先上手第一感觉就是小巧轻便,握感舒适,10*5.2*9(cm)的体积,39g的体重,比我之前使用的移动硬盘真的轻便太多了,而且材质使用的是类皮肤材质,摸上去握感舒服,没有以往硬盘给人的机械感和生冷感。

拍摄的素材怎么存储更放心

随机附带的线,是Type-C对Type-C,但是贴心地附带了一个Type-C转接USB,方便用户使用

拍摄的素材怎么存储更放心

闪迪E61主打的是4T超大容量和速度,据介绍读写都能到1000MB/s以上,回家后,我也在自己的电脑上跑了一下试试

拍摄的素材怎么存储更放心

拍摄的素材怎么存储更放心

因为家里的环境和实验室也完全不一样,数据有一定出入是正常的,但是,我在家里自行测试,居然CrystalDiskMark轻松跑到1050以上,AS SSD也能接近1000,ATTO也一度已经达到了1000。

E61超大容量 618专享价¥4999购买

这款闪迪E61 4T PSSD自身保护能力非以往硬盘可比,可达2米的跌落防冲击震动,以及IP55的防水防尘,完全能适应摄友们深入山林放心户外徒步然后就是保密能力,E61采用了AES256位硬件加密,安全存储摄影素材。

拍摄的素材怎么存储更放心

E61不管是传输速度还是存储容量都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小巧轻薄的机身能随时随身带走,防跌落和防水防尘的功能也很实用,数据安全性可以让我很放心的对大量照片和4K视频进行备份存储转移。总体来说闪迪SanDisk这款E61 4T版是一款高性价比硬盘,对速度、存储有需求的创作者而言E61 4T是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