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整容(韩雨芹天涯)

80酷酷网    80kuku.com

韩雨芹整容(韩雨芹天涯)演员韩雨芹粉丝不到700人,某些演技差的演员粉丝几百万。呵呵

韩雨芹,妥妥大美女一枚。无法理解。粉丝才600多点。百度再搜不得了,还是张国立的爱徒。演出过巜纪晓岚》女角。代表作还有《离婚律师》等。

演员韩雨芹粉丝不到700人,某些演技差的演员粉丝几百万。呵呵

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凭她美丽漂亮的外貌,加上上线演技,还有合作过的一线男名星,不至于这么一点粉丝。

上她《今日头条》帐号,看个究竟。哈哈,原来韩雨芹是一个活得自我,不靠炒作的美女演员,难能可贵,为你点赞,我是你的真粉。

再看看那些几百万粉丝的名星大V,平时点赞与互动还不如韩雨芹区区600多粉丝多。

哈哈哈,我差点笑出声了,真粉难;给你真心点赞更难;给你点赞加评论难上加难。

几百万粉的名星大V原来是这样的,呵呵。

还不是镜中花水中月,总有一天会大白天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