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女友逛街 五一主动加班7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五一主动向单位领导要求加班7天,主要就是为了躲女朋友,她又要坐飞机去旅游又要逛街买衣服。我哪有那么多钱啊?”昨天,在新街口中山路一家公司工作的小李无奈地说。

  据今年25岁的小李称,他是苏南人,3年前毕业于南京一所高校,在这家公司也工作了2年,每月工资大约在4000元左右,算是个小白领,每个月交个房租吃吃用用还能存下2000元。去年7月份,小李谈了一个女朋友,是南京本地人,他没想到,有了女友后每月再也没钱存了,就连以前的积蓄也花得精光。小李说,这些开支主要用在了陪女朋友吃饭、旅游、买衣服上了,光给女友买衣服一月就要花费七八百块。

  今年过完春节后,小李想到自己已经25岁了,可是银行里还是没有什么存款,他不禁着急起来:“照这样下去,到什么时候才能在南京买套房子啊?”于是,小李开始“吝啬”起来,就算女朋友气得不理他也不敢掏钱包了。五一节前,小李女朋友突然说自己从未坐过飞机,强烈要求五一长假期间能够和小李一起坐飞机去香港旅游,还说两人只要花5000元就行了;过了几天,小李女朋友又说夏季到了,她看上了几套名牌时装,需要一千多元钱。这可把小李吓坏了,在4月中旬就赶紧向单位领导提出五一长假天天加班的要求,单位领导很高兴,立即批准,小李也很开心,因为加了班就没时间陪女友去旅游、买衣服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