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的另一半呢(现在你的另一半呢是哪首歌的歌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你的另一半呢(现在你的另一半呢是哪首歌的歌词)创人生不就是笑笑么2021-05-20 13:49

520,本是个普通的数字,5月20日,本来也只是个普通的日子。后来在范晓萱《数字恋爱》这首歌的歌词中,“520”被谐音为“我爱你”。这个谐音被上亿网民所接受,于是,在每年的5月20日这天,就成为情人情侣表达爱慕的节日,久而久之,这天也就约定成俗为网络情人节。

有消息说,5月20日的网络情人节,是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根据这几年的情况来看,每到这一天,就会掀起一场发红包、送礼物的热潮。在当天的朋友圈,你就会看到你的朋友们,在朋友圈晒各种幸福,各种红包以及各种礼物。精明的商家也会借机炒作,然后赚个盆满钵满。

写给520: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现在的另一半吗

520

爱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的人认为,“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忠贞不渝的爱情,最为值得守候;有的人则认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才最令人心动,毕竟这一生彼此相爱过也就足够了。

正因为爱情扑朔迷离,令人难于捉摸,所以千百年来,有人为爱痴狂,愿“生死相许”‘;有人被爱伤害,从此终身不娶(不嫁),并说:红颜祸水或者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爱或不爱,都取决于你所经历过的爱情。

写给520: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现在的另一半吗

爱一个人很难

某平台曾做过调查: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现在的另一半吗?这个问题一发出,就收到近10万份的回复。选择会与不会的人比例基本持平,相差并不是太大。有的人说会选择现在的另一半,因为彼此的爱是天注定的,只要他未娶我未嫁,都会在一起。我想,估计这辈子他们爱得很滋润,也有的人已经被另一半宠上了天,如果换成了别人,或许还不如她现在的另一半。我猜想,这辈子他们一定爱得很甜蜜。

写给520: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现在的另一半吗

写给520: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现在的另一半吗

因为爱 所以爱

当然,爱是相互的,爱也需要用心经营。就像前文所述的那样,有人将爱经营得滋润甜蜜,肯定也有人被爱伤害,遍体鳞伤,希望下一辈子永不相见!网名“被风吹落的残叶”就说,老婆背着自己婚外恋,并与情人肉体出轨,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将来,他没有选择离婚。他说自己曾经是那么地爱自己的妻子,甚至把妻子当做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亲人,而妻子却瞒着他在外面婚外恋,直至与对方发生肉体关系。他心里很难接受妻子的背叛。反过来说,这样的婚姻他自己也不知道能持续多久,为了孩子只能过一天算一天,“蓦然间感觉自己好像不是这个家的成员,仿若行尸走肉般地活着。”

看来爱恨有时也只是一纸之隔,在所有的情感当中,背叛应该是对爱最深的伤害。还有另外一种情形,就如网友“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说的,结婚十年,生活平平淡淡,彼此之间早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曾经无话不说,现在是有话也不想说。希望自己下辈子能轰轰烈烈地爱一回。网名“小枫叶”说,老公要嘛打游戏,要嘛打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我的婚姻会变成这样?别说下辈子了,这下子我们就已经要离婚了。

写给520: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现在的另一半吗

如果爱.请深爱

看来不同的人,所经历的爱情有所不同,对于婚姻和家庭来说,彼此两个人来自不同的家庭,受到的教育和个人的经历不一样,这样重新组合在一起,两个人会不会经营很重要。当然,现实生活中的你,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现在陪在你身边的这个人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4 2万援鄂医疗队员零感染(情缘)

下一篇云上的诱惑 演员表(云巅之上演员表所有演员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