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花芯(女人的花心怎么碰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的花芯(女人的花心怎么碰到)

这世上有专一专情的女人,自然也有花心多情的女人。前者是男人理想中的另一半,后者则是男人唯恐避之不及的陷阱。

都说“人生如戏,全凭演技”,确实得承认,有些女人的演技真的太好了,她们能够让男人死心塌地地为她们掏光口袋里的最后一个铜板。

就算有一天两人没能在一起,男人也会认为是他亏欠了她,一切都是他的错。这是一种境界,也是花心女人的最高境界之一。

相信所有男人都想知道,如何判断一个女人是不是花心呢?其实没有那么难。女人是否花心,这三个地方很明显,男人注意观察,就能有所收获。

女人是否花心,三个地方很明显,一目了然

01

异性朋友多,却一直保持单身

有些女人异性缘特别好,身边总是围着不同的男人。看上去,她与他们的关系都不错,事实上,她却声称自己一直是单身。难道,所有的异性都是她的蓝颜知己吗?抑或是,她的真命天子迟迟没有出现吗?不排除有一种可能性,女人游走在不同的男人之间,她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比较与考验,最后找到一个“性价比”最高的男人作为终生伴侣。

在此之前,她会和一些男人走得很近,甚至暧昧不清、暗送秋波。

当一些男人以为她是他的囊中之物时,其实,他不过是她大面积撒网而捞上来的其中一条小鱼而已。不远不近的距离,不清不楚的关系,不高不低的身份。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男人往往认为只要自己再努努力,就可以让她拜倒在自己的青衫之下了。

直到有一天,男人明白了她过往的一切示好、亲近都不过是她的花心而已。感情经历再丰富的男人,也难免会有阴沟里翻船的经历。

女人是否花心,三个地方很明显,一目了然

02

收入水平一般,消费能力超强

对于女人来说,喜欢的包包永远买不完,各种名牌化妆品的价格也是节节高。很多女人想嫁一个有钱人,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有钱的、她可以过上奢侈的生活、她可以达到别人达不到的高度。

如果说,女人凭借自己的努力,住得起别墅买得起豪车,自然无可厚非。事实上,大多数女人都愿意把这个希望建立在男人身上,期待男人可以满足她的一切消费欲望。

花心的女人最懂得如何讨好男人,她们总是可以在男人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尽管女人自己的收入有限,可是,她们的消费能力往往超强。女人赚钱的能力或许不够强,但是,女人哄男人的伎俩却是炉火纯青。

男人以为他所花费的每一个铜板都在证明他对她的爱,然而,女人却把男人当成了“冤大头”。所以,当女人自身的消费能力与她的收入不成正比的时候,她一定是有问题的。

否则,女人的经济来源在哪呢?如果女人的收入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个谜,这样的女人男人还是离她远一点吧。

会演戏的女人,演技都不是盖的,不是每个男人都有火眼金睛的。

女人是否花心,三个地方很明显,一目了然

03

与陌生异性自来熟,相见恨晚

有些性格内向的女人会羡慕那些自来熟的女人,认为她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和陌生人打成一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和所有人成为朋友。自来熟真的是一件好事吗?如果一个女人对待感情是专一的、谨慎的,那么,她对待异性的态度也是如此。不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假装和对方很熟的样子,更加不会表现出相见恨晚的姿态。

这样的女人只会让男人觉得太轻浮、太轻佻,男人是不会在乎这样的女人的。

花心的女人以为自己是感情中的高手,能够在不同的男人之间游走,寻找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标。可是,哪个男人又是笨的呢?稍微有一些感情经历的男人都懂得,越是在初次见面就表现出很亲热、很熟悉的女人,越是靠不住的女人。

就算女人真的能够说中男人的一些心事与想法,多半也是因为她阅人无数的缘故。大多数男人都懂得这个道理,只是少部分女人在自作聪明罢了。

哪有那么多的相见恨晚?哪有那么多的一见钟情?真正的爱情需要时间去证明,所有经不起时间考验的感情,不过是一些伪爱情罢了。伪爱情是花心女人最擅长的感情方式,对男人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娶一个好女人回家,对于男人来说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选对了女人,婚姻就错不了。婚姻是正确的,男人才可以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事业上。如果后院天天起火,男人哪里还有心思拼搏事业呢?

一个女人是不是花心,这几个地方很明显。男人不能错过,更加不能忽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