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峡旅游攻略:郑州到南阳西峡的直接线路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河南西峡旅游攻略:郑州到南阳西峡的直接线路有哪些?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河南西峡旅游攻略:郑州到南阳西峡的直接线路有哪些?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郑州到西峡龙潭沟、鹳河漂流二日游 第一天、 早6:30出发河南西峡旅游攻略,赴南阳西峡。中午十二点左右抵达,中餐后参加中原第一漂-----灌河漂流漂流过程中沿途佳境颇多,有“鹳河第一滩”、“九龙滩”、形象逼真的“卧龙”、“龙椅”、惊心动魄的“跳舞滩”等大小十八滩。在感受漂流的同时,戏水也是鹳河漂流的一大乐趣。这里天天都是泼水节,处处都是水仗区。 中晚餐 宿农家 第二天、 早餐后赴中原第一瀑布群----龙潭沟景区。游览熊猫迎宾,鳄鱼戏水,八戒窥浴,龙宫,四连瀑,水帘洞,天池等景点。十二点集合返回郑州,大概六点抵达郑州,结束愉快旅程。 早餐 关于龙潭沟: 龙潭沟自然生态风景区位于河南省伏牛山脉腹地的西峡县双龙镇,距西峡县城30公里,311国道途经此地,交通极为便利。景区景点集中,瀑布密集,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 关于鹳河漂流: 鹳河漂流景区位于西峡境内老鹳河上游,距西峡县城42公里。全段漂流落差480多米,距离12公里,是中原地带开发最早、漂流距离最长、规模最大的漂流旅游项目。被誉为“中原第一漂流”。漂流沿途佳景颇多,有鹳河第一滩“九龙滩”、形象逼真的“卧龙滩”、“龙椅滩”、惊心动魄的“跳舞滩”等大小十八滩。 http://kx766.com/a/zoubianzhongguo/zhoubianliangriyou/2010/0707/386.html希望采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