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

旧的灭火器过期了是不能用的,但是可以定期换里面的干粉,这样也可以一直用下去,没必要扔掉,但如果你觉得没什么需要的,想要卖给回收的人也可以。那么,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

2、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

3、干粉灭火器可以平放后备箱吗

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图1)

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

1、灭火器到期后,极有可能爆炸,因此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并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造成一定的危险。

2、因此,过期的灭火器更加危险,切勿使用,并应及时更换。

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图2)

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

1、据我所知,尚无免费换的

2、但是,不同地方的情况有所不同,也许有些4S店会从事此类业务,您可以通过咨询了解

3、到期后,可以更换粉末,而无需完全更换新的。在这种情况下,15元就足够了,您可以找到当地的消防设备维修厂进行更换。

灭火器过期会有什么隐患吗(灭火器过期了可以免费换吗)(图3)

干粉灭火器可以平放后备箱吗

不可以,必须直立放置,平放不利于储罐中气体的稳定性,最好将其直立放置。平放后备箱的影响如下:

1、一般而言,它不会爆炸

2、在特殊情况下,还可能发生爆炸:例如,干粉灭火器本身充满了超压(灭火器的指针位于黄色区域);例如,发生火灾时,它只会在灭火器的位置燃烧。将干粉灭火器放后备箱在塑料小桶不太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