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演唱会坠台事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娱乐圈 演唱会 演唱会坠台事件 十大

    第一名:歌手范玮琪

    7月2日晚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举办新歌演唱会,突然失足跌下2米高舞台。工作人员透露,当时范玮琪正在台上演唱最后一首歌曲,但当她跳至舞台边沿并兴奋大喊“谢……”时,不慎踏空,整个人突然从台上消失,吓得工作人员立刻上前把她从台下扶起。

    第二名:黄家驹:最让人心痛的巨星

    1993年6月30日黄家驹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应邀与主持人一起玩游戏时,由于舞台上有积水,两人不慎从三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家驹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6月30日,家驹与病魔搏斗144小时后永远地长眠不醒了……作为昔日beyond乐队的灵魂人物,他的离去是歌迷永远的痛。

    第三名:黄建福:最不该离开的乐手

    2005年12月31日,“黄金20年齐秦首体音乐会”在施手术缝……还引发了八卦小报关于他生育问题和睾丸是否缺了一个的讨论,痛苦和尴尬一样不少,也许之所以陈奕迅的情歌更加有味道跟他的经历密不可分,他的情感总比别人丰富一些……

    第九名:思凯:演唱会的多事王子

    2003年8月1日晚,由张宇、辛晓琪、张信哲、陈升、邰正宵、伍思凯和黄品源联手合作的“爱情蒲公英”演唱会在香港红馆开锣。七位歌手当中,以伍思凯最生猛,表演其间经常在舞台上跑来跑去,四处走动,差点导致林子祥“堕台事件”重演,幸好他只被升降台绊脚向前一仆,有惊无险,最终都未有酿成意外。不过好像老天不会就此罢休。

    第十名:孙燕姿

    孙燕姿:升降台倾斜险些坠台酿成大祸2005年9月12日,孙燕姿香港演唱会也发生险情。演出中孙燕姿作的升降台发生倾斜,惊险万分!而站在升降台高歌的孙燕姿此时离地有15尺,但她没有系安全带。只是小心翼翼扶着扶手,严重倾斜的升降台徐徐降落,幸好最后孙燕姿离开了倾斜的升降台,孙燕姿一连恐怖的说:“吓死我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