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布谷(美的布谷便携式榨汁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的布谷(美的布谷便携式榨汁机)丁香医生2021-05-30 10:31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要说世界上最讨厌的家务,洗碗一定榜上有名!吃饭十分钟,洗碗却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为了不洗碗,可以不吃饭;

为了不洗碗,同桌吃最快;

为了不洗碗,宁可点外卖;

为了不洗碗,用锅不用碗;

为了不洗碗,勉为其难找个伴……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还有姐妹更惨,不得不洗碗,一洗青春年华如光逝。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身边惨案

洗碗让人痛苦让人抓狂,但必须声明我们不爱洗碗并不是因为懒,完全是因为洗碗这件事毫无价值。

洗碗又不像做饭,天天下厨不仅能锻炼厨艺养活自己,有个一技之长,还能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它只会让你满手油腻、腰酸背痛,还有可能因为到底该谁洗碗而让家庭产生矛盾,甚至感情破裂……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所以就把这种既没有价值又容易引发家庭矛盾的事情交给洗碗机来解决吧。

洗碗机到底靠不靠谱?

但一说到洗碗机,很多人顾虑重重,靠谱吗?靠谱吗?靠谱吗?

先说答案:当然靠谱!绝对靠谱!

? 能不能洗干净?

洗碗机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喷淋较高温度的水流来对我们的餐具进行 360° 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洗。

这喷射出来的水温可以达到 70 ℃ 以上,加上水压又很大,再配合洗碗机专用的洗碗粉,三重作用下,清洁力度就更加强劲了,污渍分分钟分解脱落。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更重要的是,除了洗掉肉眼可见的污渍,洗碗机还有手工洗碗达不到的巴氏杀菌效果。

总而言之,只要使用得当,绝对比你手洗的要干净得多!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 是不是费水、费电、费时间、费洗碗粉?

费水?No!

洗碗机不仅不费水,反而可能比人工手洗省水多了。一般洗碗机的用水量每次在 10 升左右,甚至更低。而有调查显示,北京地区家庭平均每天在洗碗上的耗水量是 30 升……

费电?No!

根据市面上一些洗碗机的能耗,大部分一次洗涤只需要约 1 度电,若油污不大采用快洗模式,能耗就更低了。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费洗碗粉?No!

一次使用大概几毛钱到两三块钱不等,比洗洁精稍微高一点点的价格,这点小小成本对换回的可是你的宝贵时间和纤细双美手啊。

费时间?No!

一个简单的问答,你家洗碗机工作的时候,你难道站在旁边干瞪眼吗?肯定不是吧,所以这花的又不是你的时间,它洗碗的时间,你去看剧玩手机约会干啥不行!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 洗碗机是不是很贵?

讲实话,作为高频使用的耐用品,早买就是省钱。

再者说,洗碗机早就不是高高在上的奢侈品,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几百到几千的价格都是有的。而且一台洗碗机 = 洗碗 + 消毒 + 烘干 + 收纳,这么一算,还省了消毒柜和碗柜的钱,岂不是更划算。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 但是我家已经装修完了,是不是没办法安洗碗机了?

No!

No!

No!

台式免安装洗碗机

你的后悔良药来了

「我家装修最后悔的事,就是没安洗碗机。」

那么,台式免安装洗碗机,绝对算得上是一剂后悔药。

这一次我们就带着「后悔药」——美的布谷洗碗机来了!

它就像微波炉一样,可以直接摆在厨房台面上,完全不需要你在厨房大动干戈,装洗碗机的钱又能买好几台洗碗机;

而且它打破了老式免安装洗碗机需要手动加水的繁琐步骤,进排水原理和洗衣机一样,进水管连到水龙头,排水管插进下水管道。

因此通常我们只需将它放在水槽旁边,给它「一小块台面 + 一个进水处 + 一个排水处 + 一个电源插座」就可以工作了。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它的大小约为 430 mm * 430 mm * 420 mm,体积简直小小小到惊喜,你完全不需要提前预留空间、管道,布线凿墙,不需要安装,只需要一个有水有电的厨房角落,就可以自动洗碗,堪称是小户型厨房的救星。

不管你是单身贵族、两口之家,还是家有小婴儿或是老人的三四口之家,它都能完美融入,简直像是为你家量身定制的。

免安装、免手动加水

戳图立即购买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中式餐具,它的强项!

美的布谷洗碗机采用的是中式碗篮的设计,内部独特的双层结构可以将碗、筷、盘、勺,杯子、刀叉等分开摆放。从前传统洗碗机只能洗洗盘子的「水土不服」的尴尬问题就这样被它完美解决了。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并且进一步节约了使用空间,别看它身材小小,可是能一次性放进去 20 多件餐具的,满足四口之家日常使用的餐具需求都绝对没有问题。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以上数据来源美的布谷用户研究实验室,具体以实物为准,仅供参考

碗篮还是可调节式的,筷子勺子平时可以放在二层搁架上固定清洗,若是需要清洗一些规格尺寸不太规范的餐具时,就可以调整碗篮,把二层的架子收起来,给餐具更大的空间。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高温消毒,基本操作!

洗碗机不仅仅是代替手洗那么简单,美的布谷洗碗机采用的 360° 交替旋转覆盖式冲洗,再顽固的污渍都扛不住。

平时让人头疼的油渍、茶渍、咖啡渍?没有问题!

那些用指甲扣都扣不下来的顽固污渍?没有问题!

终极大杀器——油腻腻的油烟机滤网?也不是问题!

... ...

再加上 73℃ 高温高压水流全方位立体喷淋,更是不给任何污渍和病菌机会,除菌率(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可达 99%,干净又卫生。

左右滑动查看报告结果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还有 PTC 热风对流烘干技术,直接将洗碗机内的水汽烘干,清洗完取出来的餐具都还是温热的,完全是星级享受。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且简单有效避免残留水分可能形成的二次污染,不用干毛巾使劲儿擦,就可以跟餐具上可恶的水渍印说拜拜了。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更有 72 小时自动循环换气抑菌存储功能,保证餐具随时取出来用都是洁净干爽无异味的,家里消毒柜都不用买了。

洗完干燥储存的餐具,就是这样自带光环~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傻瓜操作,耗时更短!

操作复杂,洗涤耗时过长等洗碗机常见问题,布谷洗碗机也一并攻克了。

布谷洗碗机的指示面板可以清楚显示洗碗机的主要功能和状态,各种功能键也一目了然。

一次洗碗,选择洗涤模式、确认开始两个步骤就搞定。堪称是傻瓜式操作,家里对电子设备电器生疏的长辈也能轻松掌握。

比如「超快洗」,一键启动,只要 30 分钟左右就洗好了,再也不是我们印象中洗一次碗 2 小时的洗碗机了。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上掀式天窗设计,能实时观察清洗过程。

还可以有效避免传统推拉式洗碗机拉篮进出过程中碗筷跌落的风险,开合自如不挡道,也能最大程度提升空间利用率。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蔬果婴护,小菜一碟!

除了「强力洗、节能洗、超快洗、日常洗」的洗碗模式,美的布谷洗碗机还有 3 种模式可以按需使用:

果蔬去农残的「果蔬洗」、生鲜清洗解冻的「生鲜洗」、和给宝宝用品除菌消毒的「婴护洗」。

布谷洗碗机内置了专门的蔬果篮,6 分钟活氧水深度浸泡洗,无需添加额外洗涤剂,果蔬表面污垢、缝隙泥污都可以清洗干净,只要你按键稍作等待即可。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去农残的效果也是杠杠的,敌敌畏、甲胺磷、乐果等农药残留在它面前毫无招架之力,去除率达到 90% 以上,有效保证食材的安全,拒绝病从口入。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平常我们要解冻硬邦邦的食材,必须要提前从冰箱里拿出来泡在水里解冻上大半天。

但现在,启动布谷洗碗机的「生鲜洗」模式,36℃ 常温水方便浸泡快速解冻,同时还能保留食材本身的营养和口感,让美食再也无需等待。

而且夏天少不了的小龙虾,各种难洗的生蚝、贝类都可以用「鲜肉洗」模式搞定!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布谷洗碗机还有专属的「婴护洗」模式,奶瓶、奶嘴、咬胶等婴儿玩具都可以有效高温消毒除菌,一起守卫婴儿的健康。

总之,这就是一台更比 3 台强的美的布谷多功能免安装洗碗机!

一台美的布谷洗碗机 ≈

普通洗碗机 × 1

果蔬清洗机 × 1

餐具消毒柜 × 1

这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美的布谷多功能免安装洗碗机,活动价直降到底仅需 1499 元。

贴心的售后服务少不了。

布谷洗碗机作为知名国货大品牌美的旗下的产品,享受美的全国联保,全国 5000 家专业售后网点,乡镇可达,是品质、性价比和售后都绝对让人放心的程度。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从此,再也不用为洗碗而争吵烦恼,解放双手和时间,追剧看书,让生活充满乐趣和健康。把碗交给美的布谷洗碗机,肆意享受你的清闲时光吧~

戳图立即购买

策划:二毛

图片来源:丁香设计团队 & 品牌方提供

文章审核:丁香科学严审团

商品信息

活动名称:美的布谷洗碗机

活动时间:2021-05-30 00:00 至 2021-06-03 24:00

发货信息:工作日下单,3 个工作日内完成发货 (如遇周末 / 节假日则顺延)。

查找订单:微信搜索【丁香家】健康商店小程序 -【我的】-【全部订单】-【查看物流】。

烦死了,人为什么要洗碗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

下一篇如何配眼镜(如何配眼镜呢)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