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短信(手机短信怎么群发给所有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感人短信(手机短信怎么群发给所有人)环球网2020-12-18 13:29

来源:FM93交通之声

来源:余杭公安

12月16日晚上8点11分,杭州余杭区瓶窑派出所接到报警,瓶窑大桥附近,苕溪有人落水。

四分钟后,民警孙安东与三名辅警队员驱车赶到了现场。

气温接近0度,一个人影在河中央,只露出一个头。岸边吹着冷风,有不少群众在围观,大家神情紧张,紧盯着远处河里浮动的人影。

“我不以你为傲…”杭州女子给老公发的5条短信,看哭

孙安东跑到岸边,辅警队员们紧跟在后面准备救生圈等救援设备。落水者离岸边二十多米左右,也不知道是男是女。

“你们不会水,千万不要下水!”孙安东胡乱脱了衣服,丢下一句话,自己光了膀子跳了下去。

水有点深,人站不到底。等游到身边,终于看清了,一个小伙子,人还是有意识的,冻得牙齿都在发抖。还好小伙子穿的是羽绒服,人没淹下去。

“我不以你为傲…”杭州女子给老公发的5条短信,看哭

太冻了,孙安东屏着口气,一只救生圈往他头上套进去,一手拖着他奋力往岸边上游。

突然,孙安东左脚抽筋,疼痛感很快传上来,他一个趔趄差点扑倒……

还好,后来岸上同事一起将两人拉了上来。

落水的小伙子看起来蛮年轻的,全身滴着水,耳朵通红,一句话都讲不出来了。大家拿警服给两人披上,小伙子很快被送上赶来的救护车。

“我不以你为傲…”杭州女子给老公发的5条短信,看哭

医院急诊里,其他辅警队员陪护着。了解下来,才知道小伙子91年,29岁,晚上跟老婆吵架闹矛盾,他一冲动自己跳河去了。这会儿在医院缓过来,开口第一句话就问,“那个救我的警官怎么样了?”

队员问他,为什么事情要弄成这样,这么冷的天,你命不要了?

小伙子看来是河里冻清醒了,低了个头,小声说“不方便讲……”

这一边,孙安东也是冻得不行,回到警车上,开足了暖气也直打哆嗦。

他的手机上,有了五条未读信息和一个没接到的电话——

“我不以你为傲…”杭州女子给老公发的5条短信,看哭“我不以你为傲…”杭州女子给老公发的5条短信,看哭

将近一小时过去,老婆又发来消息:

“这么冷的天,我没有以你为傲的感觉。”

“就是心疼你。”

“我不以你为傲…”杭州女子给老公发的5条短信,看哭

孙安东说,“当时没考虑多。我一个部队转业的,不管是作为警察还是曾经的军人,第一个肯定是救人,实在没考虑其他危险……”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致敬!

收藏举报22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大湾区包括哪些城市(大湾区包括哪些)

下一篇辛弃疾词两首(辛弃疾词两首原文)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