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未来的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未来的我(作文《未来的我》)

每个人的一生,都像是写不同的故事,从出生开始的每一步,既有天意的注定,也有人为的更。很多时候我们希望自己能安稳一生,又不想平淡一生,希望能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可以说我们的成长也是在变化中产生的,经历到某一个阶段自然有变化出现,可能当下正是你变化成长的时刻,也可能未来某一天你会迎来很大的变化,如果你好奇未来你的变化,就来看看吧。

「塔罗牌测试」未来我的变化

请你跟随塔罗的指引,在保持自己心灵安静的同时,全心想着你的问题,根据灵魂的选择,不要犹豫,选好就来看解答吧。

  ↓

  ↓

  ↓

  ↓

  ↓

  ↓

  ↓

  ↓

  ↓

  ↓

  塔罗A:太阳 正位

  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是个好消息,从今以后的变化是你一直努力的结果,你总会想着让生活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所以不论何时你都在努力改变,每一天都有不同,时间长了之后你会发现这跟从前的生活或者自己完全不同的。

  塔罗B:圣杯十 正位

  变化挺大的,这几年比以往的改变会挺大的,你也会注意到,大部分原因是大环境在发生变化,你很享受这种变化,也跟随着这种变化在改变自己,虽然是日日渐渐改变,但是是时间推移下去也会变得有所差距,你也要时刻做好准备,看到有什么坏的变化要及时制止。

  塔罗C:倒吊人 正位

  稍微有一点变化,选到这张牌表明在今后的日子里可能会出现一点点的改变,因为你的性格也是比较古板,导致也发生不了多大的变化,不过身边的人还是会要求你有一定的变化的,但是由于某些事不让你不得已的去作出适当的变化,所以可以看出你的生活也会因为事情的发生会产生稍微的变化,但你也不要担心,因为改变的幅度不是很大。

  塔罗D:死神 逆位

  基本没有变化,这张牌可以看出你对生活并不是需要很大的改变,因此相对于现在还是比较稳定的发展,对于当前的生活已经感到很满意了,其实就算当前的生活不怎么样你也不会想要改变的,你的脑海已经对现在形成了固定,对现在的状态也很喜欢,在你心里也对未来充满期待,但是只想要生活稳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