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清洗(火花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花塞清洗(火花塞)

冬季来临,随着气温持续走低,汽车的一些小毛病开始显现出来。冬季如果遇到着车难的现象,首先应检查火花塞。因为火花塞是汽车发动机点火系统中的一个主要元件,凡是汽油发动机上都有火花塞,一缸一个,个别的高速汽油发动机每缸还装有两个火花塞。火花塞的作用是把点火线圈产生的高压电引入发动机汽缸,在火花塞电极的间隙之间产生火花点燃混合气。因此,火花塞的性能好坏,关系着整车的工作性能及效率。

学老司机这样清洗火花塞,修理厂挣不着一分钱

虽然现在买的白金,铱金火嘴都号称可用5-10万公里,但是时间长了用起来就没新买的那时候爽了,拆下来看,电极基本没烧蚀,但上面还是多少有点积碳了。怎么办,换了太浪费,其实清洗下就OK了。今天茶哥就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自己清洗火花塞:

学老司机这样清洗火花塞,修理厂挣不着一分钱

准备工具,火嘴套桶.化油器清洗液(大把有卖)玻璃瓶,旧牙刷(先用清洗液泡泡看,有些牙刷会溶的就不能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