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恋爱的第一目的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和他是通过亲人介绍认识的,刚认识不是很久,才一个多月。前后加起来才见了5次。在第三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带我见了他的老板和同事,我们还一起吃饭唱K,他喝了不少酒。在K房的时候,他就偷偷地亲我的头发,但我会避开。之后因为他头痛,我们先走了,但他可以头脑很清晰地告诉的士司机怎么走。他说要送我回家,我说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叫他回宿舍休息,他不肯,然后我们就在车里坐着。结果他还是亲了我。

第二天我要他和我说“对不起”。他说了。不过问我为什么要说。我要他自己想一下为什么。他说他不记得发生什么事了。我当时就发信息责问他:是不是当时不管是谁在你身边,只要是女的,你都会那样做,还叫他不要回我信息。他真的很听话没回。

第五次见面时,刚好那天我想喝点小酒,所以我们去喝了酒,不多,就那么一瓶。我只是有点点晕而已。他以为我醉了,就想在车里碰我。他不知道他亲了我以后,我有种想吐的感觉。他也是第一个亲吻我的人。从小我就怕别人碰我的,就算是同性朋友抱一下我,我都会吓到。不过我竟然喜欢和他十指紧扣的感觉。

我在想我们是什么关系啊?就算我对他有感觉,但是他一直都没有表态,还那样对我,给我感觉好像就是他只想把我拐上床而已。我该怎么办?

——读者来信

 

苏芩回复:

不少男人都承认,谈恋爱的首要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找个“性伴”,先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如果感情发展的到,日后就顺便结个婚,如果实在处不下去,那就再换个人试试。所以,生活中,那么多看起来条件还不错的男人却只找了一个条件差差的女人为伴,周围人会笑讽他们是“饥不择食”,不过,他们也不会反对,因为事实上也是如此。

都是这个道理:再正派的男人,一旦谈了恋爱,在女朋友面前也会变得“不正经”,这就是男人的生理属性。

作为你而言,只是个初恋女孩,你其实还没有真正了解过情爱的真相,你对“恋爱”的认识,就好比是一出清纯的偶像剧,拉拉手,对对眼,了不起一年半载这时候接接吻……当然,这个恋爱节奏,还是很跟不上现如今的时代形式的。跟你这样的女孩子谈恋爱,对面的男人会急疯的!尤其,以你的描述来看,你这位相亲认识的男朋友,应该是个有过恋爱经验的熟手,他希望能够引导你跟上他的节奏。

当然,现在你关心的是自己该怎么办?

你觉得他还没有对你表态,就已经吻了你,这太不负责了!

但是你想想看,你希望他怎么对你表态呢?坚决的对你发誓:这辈子除了你,绝对不找别人做老婆?一生只爱你一人,否则天打雷劈?

算了吧,这太不切实际了。对他来说,带你去见了朋友,聚会时邀你一同出席,便已经是承认你女友身份的表示了。而且你们是通过亲友的介绍,相亲而认识的,在传统的意义上看,自由恋爱也许仅仅是为了恋爱,但相亲恋爱其目的就直接是结婚了。如果他仅仅想玩弄小女生,不会挑你的,这太有压力了,搞不好一家人会对他采取轮番攻炸的!

至于你说自己不喜欢与别人进行身体接触,这明显是初恋女孩子的特征,不是不喜欢,其实还是不习惯,恋爱的经验越累积,这种不适应感会越少的。别担心为好。

另外,你疑惑:我感觉他只是想把我诱拐上床。

这倒是真的。大部分男人一旦恋爱,脑子里想得事情就只是“如何把她引上床”,当然,这不代表他有多下流无耻,就像一开头说的,这是男人的生理属性。作为未经情场的女孩子,你只要不那么快速的掉进去就好,尽量再拖几个月吧,把他这个人好好了解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再做以身相许的决定,毕竟,初恋,是会影响女人一生幸福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