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HUAWEIWATCH22018怎么设置站立提醒HUAWEIWATCH22018设置站立提醒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HUAWEIWATCH22018怎么设置站立提醒HUAWEIWATCH22018设置站立提醒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HUAWEIWATCH22018怎么设置站立提醒HUAWEIWATCH22018设置站立提醒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HUAWEIWATCH22018怎么设置站立提醒HUAWEIWATCH22018设置站立提醒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在手表主屏幕下单击电源键,选择活动记录,点击站立提醒可以设置开启或关闭站立提醒功能。

开启站立提醒后,每天08:00至20:00之间,每小时提醒一次,午休时间12:00-14:00 不提醒。

更多教程

更多关于HUAWEI WATCH 2 2018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HUAWEI WATCH 2 2018有查找手机功能吗]

[HUAWEI WATCH 2 2018支持NFC吗]

[HUAWEI WATCH 2 2018的按键有什么作用]

[HUAWEI Watch 2 2018有哪些不同]

[HUAWEI WATCH 2 2018怎么才能买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