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21刘海可以隐藏吗怎么隐藏屏幕刘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21刘海可以隐藏吗怎么隐藏屏幕刘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21刘海可以隐藏吗怎么隐藏屏幕刘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21刘海可以隐藏吗怎么隐藏屏幕刘海的一些信息吧。

vivo X21目前已经发布,手机屏幕的刘海部分是不能隐藏的,如果想要看起来没有刘海的话可以把左右两侧区域留黑,视觉效果就感受不到刘海的存在了。

vivo X21“刘海”虽小,但是却汇集了几乎正面面板所有的开孔,包括光线距离传感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屏幕覆盖了手机正面90.3%的面积,所以刘海两侧的使用面积也更大,状态栏可以容纳更多的信息。

该机型显示屏技术采用Super AMOLED,屏幕是6.28英寸,分辨率是2280*1080,PPI为402,保护玻璃采用康宁大猩猩耐刮玻璃。

[vivoX21指示灯怎么开启]

[vivoY85和vivoX21有什么区别]

[vivox21怎么隐藏桌面图标]

[vivox21怎么设置悬浮窗权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