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ad怎么登不上ID 登不上ID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ad怎么登不上ID 登不上ID怎么办,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ad怎么登不上ID 登不上ID怎么办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ad怎么登不上ID 登不上ID怎么办的一些信息吧。

1、访问“Apple系统状态”页面,查看您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服务是否出现中断。

2、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的。 建议更换网络试一试。或者用你的苹果ID在苹果官网登陆一次看看。

3、在您的iPad上,前往“设置”,在“您的姓名”下方确定是否拥有验证的选项。

4、确保设备的日期、时间和时区设置正确。

5、轻点“设置”>“无线局域网”>“使用 WLAN 与蜂窝移动网的应用”,在“将数据用于”表单中,找到“设置”,然后确保其选项为“WLAN 与蜂窝移动网”。

6、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路由器以及线缆调制解调器或 DSL 调制解调器。要重新启动您的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请拔下再插回电源插头。(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更换一个网络环境。)

7、尝试重设Apple ID密码再登录。

8、将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并重启手机或还原网络设置试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