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画眉鸟叫(画眉鸟之极品打鸟眼道白底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极品画眉鸟叫(画眉鸟之极品打鸟眼道白底青)

很久前就听很多鸟友说这种眼道好,苦于一直找不到案例,此文就搁置了。顾名思义白底青核心要义就是以白色沙为底,上层全部满青沙。其实有时候白沙和青沙混在一起,并没有明显界限。阴天或者暗光下是小青眼,太阳或者强光下看到的白沙眼混一点青色沙。感觉有一丝青黄。白底青极品眼道说的不是颜色,而是沙。沙口以白底青为主。如果你的鸟紧紧是颜色符合就谈不上白底青!本质上白底青是青眼类眼道。白底青眼道请看图。自己品味。自己保存图片放大看一看。另外我要说一句,一般情况下,叫你们太阳底下看,能看底沙。极品打鸟不需要,阴天下照样底沙明显。比如图中的小金刚。

画眉鸟之极品打鸟眼道白底青

还有何为眼道?首先肯定是要满沙,其次要眼睛小,眼睛裹的紧,然后才是眼堂开的适中。眼部绒毛不能太多。眼睛位置要靠前,长的离头顶越近越好。综合起来叫眼道。

烂鸟无眼道一说,很多里面指标不合格,还谈什么眼道。充其量也就是说说颜色而已。很多人至今仍然分不清,何为大青眼,何为菜花烂眼。何为铜油青。何为有沙无沙。一般情况下只要有素材我都会在群里讨论鸟。不管说的对与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