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圆脸的发型(适合大圆脸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适合大圆脸的发型(适合大圆脸的)

谁都知道,小脸的妹子做什么发型都好看,而脸大脸圆的妹子却没有这样的好运,很多漂亮的发型都不敢尝试,因为稍有不慎可能会更显脸大脸圆。尤其是拍照的时候,圆脸的妹子就吃亏不少,怎么拍都会显脸大。

脸大脸圆适合什么发型?四个实用的瘦脸发型,时尚洋气又显脸小

下面就给脸大脸圆的妹子,分享四个瘦脸的发型公式,让你大饼脸秒表瓜子脸,而且时尚减龄又甜美可爱。

瘦脸发型公式1:空气刘海+波波头

空气刘海+波波头被誉为瘦脸神器,因为空气刘海既有遮盖又能拉长脸型,再加上波波头覆盖大半张脸,再大再圆的脸,看起来也能变小很多。

脸大脸圆适合什么发型?四个实用的瘦脸发型,时尚洋气又显脸小

对于脸大脸圆额头高的妹子来说,如果选择厚重的齐刘海遮盖效果会更好,但也会让脸型变短变宽,显得更大更圆。而空气刘海就不同了,这种镂空的效果,可以拉长脸型的同时从视觉效果上带来缩小的感觉,还具有遮盖效果,把宽大的额头巧妙的覆盖。

脸大脸圆适合什么发型?四个实用的瘦脸发型,时尚洋气又显脸小

空气刘海除了具有拉长脸型和遮盖额头的完美效果,而且也非常时尚减龄。波波头两侧的形状和长度,对脸型的影响也非常大,因为侧部的头发把侧面的脸颊几乎全部遮盖,而最显胖的也就是腮帮子这个部位,所以从视觉效果上就不会显大脸大脸圆了。

但对于小圆脸或者额头较低的妹子来说,空气刘海就没有这么好的瘦脸效果,所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发型。

瘦脸发型公式2:斜刘海短发

短发对脸型和头型的影响是最大的,因为短发的蓬松度好,再加上刘海的配合,会对脸型和头型有着非常大的改变,尤其是斜刘海短发,瘦脸效果最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