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牛奶护肤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牛奶护肤方法)

每一个女人都想拥有漂亮的容颜、水嫩的肌肤,这些除了爹妈给的“基础”以外,剩下的全靠后天的保养了。世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要想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少不了牛奶的功劳,当然这牛奶不仅是喝到肚子了,做成面膜,效果更明显。下面就教你3招,巧用牛奶,使你的皮肤水嫩滑润有光泽。

女人要想皮肤好,牛奶3个小妙招,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有乳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还有酵素成分。用牛奶洗脸易于皮肤吸收,如果用牛奶来做面膜就更加营养肌肤了,起到美白又保养皮肤的作用。下面就介绍几个巧用牛奶做成的面膜,安全无毒,不用担心含有激素成分,自己在家就能做。既省钱,又安全。

1、牛奶+食盐,告别皮屑

冬季,天气干燥,很多女人都有皮屑的烦恼。皮肤干燥,脱皮,即使洗完澡摸了一身的美体乳也无济于事。要想告别皮屑还得从肌肤入手。牛奶+食盐,就可以改善你的皮肤问题。

女人要想皮肤好,牛奶3个小妙招,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首先准备一个小罐子,里面融化一杯食盐,然后再倒入浴缸里(浴缸提前倒入温水),然后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等到奶粉充分溶解、搅匀后,你就可以躺在浴缸里洗牛奶浴了。浸泡20分钟左右,在进行正常的清洗,每周做一次,就可以告别皮屑的困扰。这样做皮肤不再干痒、脱皮,而且会变得水嫩光滑有弹性。令心情心情舒畅。

2、牛奶+燕麦,告别黑头

有的女性朋友,冬天皮肤不好,粗糙不光滑,并且还有粉刺、痤疮、雀斑等,这些都非常影响容颜。其实,你每天只需要十分钟的燕麦牛奶面膜,就可以有所改善了。做法是:将两勺燕麦与半袋牛奶调和均匀,放在文火(小火)上煮,然后晾凉,涂抹脸上,就可以了,能够有效改善粉刺、痤疮、雀斑等问题,令皮肤光滑水嫩有弹性。

女人要想皮肤好,牛奶3个小妙招,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3、牛奶+醋,告别眼皮浮肿

有些女孩子早上起床发现眼皮浮肿,怎么化妆都不好看,别急,将牛奶和醋调和均匀,然后放在眼皮上反复轻轻按3-5分钟,再用热毛巾热敷一会儿,就能有效消肿。如果时间来不及,那就直接用化妆棉浸泡在冰牛奶中,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眼皮即刻消肿。

另外,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清洁完皮肤后,直接将牛奶涂抹于脸上,按摩三分钟,每天都这样做,美白效果特别明显,还能有效改善皮肤问题,令女人光滑有弹性。

女人要想皮肤好,牛奶3个小妙招,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总之,在冬季里,女性朋友要呵护好自己的肌肤。尤其是那些皮肤不好、粗糙有皱纹的女性,更应该多关心一下自己的“面子”问题了。只有日常多护理,在饮食、生活上多加调理,“延缓衰老、让肌肤变得水嫩光滑有弹性”,这是每个女性朋友都能实现的梦想。

#健康科普大赛##2019算数健康大会##清风计划#@头条健康@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