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怕什么(灭蟑螂什么药最管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蟑螂怕什么(灭蟑螂什么药最管用)

经常住宿舍的人应该都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宿舍有蟑螂,但是不知道怎么消灭蟑螂。

如果你住的宿舍也有蟑螂,你也不知道怎么消灭蟑螂,可以参考我用过的两个快速消灭蟑螂的方法。

第一、使用杀虫气雾剂快速消灭宿舍蟑螂。

宿舍发现有蟑螂,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上杀虫气雾剂,这个可以快速把蟑螂杀掉。

快到什么程度呢?

快到只要30分钟,就可以把宿舍里面的蟑螂全部杀掉了。

宿舍有蟑螂不知道该怎么办?教你三个方法快速消灭宿舍的蟑螂

杀虫气雾剂是一种触杀型的蟑螂药,只要蟑螂的身体接触到喷在空气中的杀虫气雾剂,很快就会中毒死掉。

不过使用杀虫气雾剂的时候,我建议你要带着口罩,在宿舍里喷完后,关好门窗,就快速离开宿舍,避免吸入太多杀虫气雾剂,毕竟这个气味比较大。

第二、使用杀蟑胶饵快速消灭宿舍蟑螂。

杀蟑胶饵也可以快速地把宿舍的蟑螂消灭掉,不过相对杀虫气雾剂来说,就要多花几个小时了。

杀蟑胶饵是一种胃毒型的灭蟑螂产品,需要蟑螂吃进肚子后才能发挥作用。

宿舍有蟑螂不知道该怎么办?教你三个方法快速消灭宿舍的蟑螂

一般是晚上用药,第二天就能看到死蟑螂了,这个速度也很快了,一觉起来蟑螂就已经被消灭干净了。

杀蟑胶饵使用起来没有什么味道,使用时人不用离开宿舍。

这里我提醒一下,不要误食杀蟑胶饵。

第三、使用杀蟑饵剂快速消灭宿舍蟑螂。

杀蟑饵剂灭蟑螂的速度跟杀蟑胶饵差不多,区别就是杀蟑饵剂是一种粉剂的蟑螂药,而且价格非常便宜,一般10包杀蟑饵剂也就几块钱。

宿舍有蟑螂不知道该怎么办?教你三个方法快速消灭宿舍的蟑螂

很多商家将这种杀蟑饵剂作为赠品来送,但是效果确实非常不错的,使用也简单。

直接将杀蟑饵剂撒在蟑螂出没的地方即可,等晚上蟑螂出来觅食时,吃了杀蟑饵剂很快就会死掉了。

如果撒出来的杀蟑饵剂被蟑螂吃完后,记得及时补上,让蟑螂吃得饱饱地,效果更好。

好了,以上就是快速消灭宿舍蟑螂的三个办法,有需要的请直接带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