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正品(网购正品什么后)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购正品(网购正品什么后)亲,你网购买到的是不是正品?这儿可以查了!

怎样确定买到的商品就是企业生产出来的正品?物联网技术或许可以帮到你,实现购物溯源。

日前,移动物联网平台码上花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码上花正式版将于6月6日全新上线。据了解,通过该平台,每个商品都有一个类似二维码的真知码,消费者通过码上花平台扫描商品上的真知码,就可以溯源验证产品真伪。

该平台负责人表示。码上花平台是以真知码为核心技术支撑,通过真知码把人、物、钱、场联接起来。“平台上的商品只有一个销售厂商,要么就是它的原厂,要么就是原厂授权的唯一经销商,消费者买到的一定是原厂正品。”

其介绍,真知码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是全球商品质量溯源体系的核心技术支撑,已取得数百项知识产权成果。与目前被广泛使用的开源二维码不同,真知码拥有全球唯一发码中心,每个码都可做到“来源可溯、去向可踪、责任可究”。目前已有22个国家加入全球质量溯源体系,2000多个国际品牌使用真知码溯源,溯源商品货值达600多亿美元。

码上花平台通过赋码商品,消费者可直接扫码购物,对于生产企业来说,商品即门店,大大降低了中间渠道和交易成本;对于消费者而言,真知码支撑溯源,购物更放心便捷。

记者了解到,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将为该平台提供生产、流通和消费者等全链条金融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