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饮食(生酮减肥法对身体危害)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酮饮食(生酮减肥法对身体危害)21-05-31 16:47·酮友圈

圈友圈#每日干货

今日话题:
很多人都不相信低碳生酮饮食,为什么呢?


因为多数人都认为低碳生酮饮食不靠谱,而且还有副作用,比如“酮流感”,所谓的“酮流感”指的是在生酮饮食的初期,让人感到像得流感一样虚弱、无力、头晕、心慌的症状。

风靡全球的生酮饮食法,你用对了吗?


因为这些原因,很多人想减肥一般都不考虑低碳生酮饮食,其实大家真的没必要担心这些副作用,这些都是可以预防的。

比如:多喝水,就能缓解不良感受,如果很不舒服的话就适量地摄入碳水化合物,其中效果最快的是果糖,所以喝一些橙汁或葡萄汁是一个可以快速缓解的方法。

风靡全球的生酮饮食法,你用对了吗?


因此如果大家想减肥,但不知道如何去减的时候,可以试试低碳生酮饮食,其实低碳生酮饮食不仅在国内火,在国外也火出圈了!

国外最大的社交平台INS上有许多减肥成功的案例:

风靡全球的生酮饮食法,你用对了吗?

“生酮减脂法”就是一种不花一分冤枉钱,不改变一日三餐饮食习惯,不要求刻意运动,不饿肚子,大口吃肉,天天躺瘦的全新减脂方法。正是这些无法抗拒的魅力,近五年来,生酮减脂在国内也有许多达人明星推崇。

风靡全球的生酮饮食法,你用对了吗?

所以,低碳生酮饮食不需要过于严格控制饮食,满足我们各类人群,也是一种被誉为速度最快的减肥方法,如果大家想减肥,又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效果的,可以选择低碳生酮饮食这种方法,不会像一般减脂餐一样反弹大,后期能很好的保持体重哦。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减脂小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如何查询通话记录(教你用手机查对方通话记录)

下一篇遴选是什么意思(遴选是什么)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