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教育考试网官网自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教育考试网官网自考)021-06-09 11:07·114招生资讯

6月9日,2021年全国高考部分省份将结束全部考试。实施新高考的省份,由于考试科目安排的不同,大部分在9日到10日间仍有部分科目的考试。

目前安徽、河南、湖南、广东、山东等10个省份已经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具体详情如下:

10省份公布高考查分时间

 山东:

  根据山东2021年夏季高考须知,2021年山东高考成绩将于6月27日前公布,6月15至17日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首次志愿填报将于在6月30日开始。

  河南:

  6月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河南高考报名总人数为125万人,比去年的115.8万人增加了9.2万人。高考实行网上评卷,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起通知考生。

  湖南: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2021年湖南省高考将于6月25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本科不再分一二三批。

  广东:

  5月30日,广州招考发布6月招考日历,其中提到2021年广东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4日左右,届时将同时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

  安徽:

  6月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预计将于6月23日公布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山西:

  6月7日,山西省招考中心消息,高考成绩6月24日公布。

  四川:

  据四川教育发布微博消息,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预计于6月22日晚22点开通,考生凭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查询高考成绩。

广西: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9日起组织高考评卷工作,预计6月23日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对考生开放高考成绩查询通道,届时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具体查询方式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官方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发布的信息,以便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陕西:

从6月9日起,我省的高考评卷工作将全面展开,预计6月24日公布成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按揭(按揭怎么办)

下一篇气压带和风带(大气环流气压带和风带)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