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了婚的女人(为什么婚后女人会对于男人来者不拒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结了婚的女人(为什么婚后女人会对于男人来者不拒吗?)

结婚本来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但是在现如今看来婚姻连最基本的约束关系都已经不复存在了,很多人,现在对于婚姻都非常不重视,不仅仅是男人,很多女人也开始在婚后变得非常不安分。为什么女人在结过婚之后还会对于男人来者不拒呢?看看下面这三个女人的说法你就都明白了。

为什么婚后女人会对于男人来者不拒吗?看看这几个女人的说法吧

女人如果一旦出轨,很有可能图的时候更多的金钱

钱是一个好东西,一个财富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价值,但是很多女人往往想不劳而获,所以他们就会不断地出轨,选择那些有钱的男人和他们玩。其实在我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子一开始我倒觉得没什么,但是到了后来在结过婚之后我才发现这样的女性也不在少数,慢慢地,我也被他们同化自己也成了这样的人。

我和我的丈夫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本身,我的家境也就很普通,所以男方当时也没有给过我多少彩礼在婚后我们的日子也非常平淡,基本上那些奢侈品,对于我来说就是遥不可及,但是我周围的一些同事,经常就会收到一些名牌包包和手表,这让我也非常羡慕。

为什么婚后女人会对于男人来者不拒吗?看看这几个女人的说法吧

后来我的姐妹告诉我,这些女人很多都是被外面的男人包养的,我开始觉得不相信直到有一次亲眼目睹了一个男人开着豪车来接我同事下班,逐渐的,我也开始学着去认识这些有钱的男人。再后来一次线下活动,我和一个有钱的大老板攀上的关系大老板对我也非常的喜欢,于是我们俩就成了情人的关系,同时,他也给了我很多物质上的满足。

为什么婚后女人会对于男人来者不拒吗?看看这几个女人的说法吧

女人如果出轨了,可能是对生活的不满足。

我的丈夫其实就是一个非常有钱的人,而且她对我也十分舍得花钱,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他的工作实在太忙了,基本上没有时间陪我,所以也只能拿金钱来补偿,我可能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我慢慢地开始拿这些钱去勾搭那些小男生,我发现那些男生十分有趣,并且对我也十分的宠爱,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陪伴。

一来二去我就和其中的一个男人发生的关系,他其实比我小了六岁,但是我丝毫没有介意,我认为和他在一起,就是为了从他身上获得陪伴,我其实对于出轨,这件事情看得很开,而且我的丈夫根本也没有时间管我,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也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为什么婚后女人会对于男人来者不拒吗?看看这几个女人的说法吧

出轨的女人一般来讲心都很野

我就是一个特别爱玩的人,在上学的时候就经常爱和班里的男生打闹,当然我自己也很有魅力,班里有很多人追我,但是到后来长大结婚,我发现自己的这种性格完全改不了,即使结过婚之后,我也会经常和自己的姐妹去酒吧喝酒,和那些男人勾三搭四。

慢慢地我也就习惯了这种状态,我习惯了和这些男人一起玩,并且这些关系,我也希望长久保存至少我丈夫没有发现,我就可以和这些男人乱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