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圣斗士实力排名(黄金圣斗士中到底谁的战力能排第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所有圣斗士实力排名(黄金圣斗士中到底谁的战力能排第一?)

黄金圣斗士中谁的战力排第一?这也一直个颇具争议的话题,但是小编个人认为单轮战力而言,童虎绝对能排第一!黄金圣斗士中到底谁的战力能排第一?童虎绝对最强毫无争议

童虎是紫龙的师傅,同时还被所有黄金圣斗士尊称为老师,由此可见其实力是获得所有黄金圣斗士一直认可的,撒迦也曾亲口承认童虎的战斗力是黄金圣斗士中最可怕的。

在上一次圣战结束之后,幸存下来的童虎被雅典娜授予假死之术,243年的时间,无论风吹雨打,他都一直坐在庐山五老峰面前坚守着冥界108魔星的封印。黄金圣斗士中到底谁的战力能排第一?童虎绝对最强毫无争议

他的心脏一年只跳动十万次,相当于正常人心脏一天跳动的次数,243年对童虎来说仅仅过了243天,看似衰老的躯壳下依然保持着18岁时期的巅峰战力。

换句话说就是童虎拥有18岁的强壮身体,同时又有243年的功力,就凭这点就是其他黄金圣斗士远远比不上的。黄金圣斗士中到底谁的战力能排第一?童虎绝对最强毫无争议

再来看绝招,紫龙凭着一招庐山升龙霸就能越级打各种Boss,而童虎的大招是比升龙霸强百倍不止的庐山百龙霸,攻击更强,范围更广。另外还有个必杀技庐山亢龙霸,中者必死,虽然这是同归于尽的招式,但是很强。

另外童虎的天秤圣衣也是最特殊的一件黄金圣衣,它拥有十二件武器,而且每一件都蕴含着超强的小宇宙。黄金圣斗士中到底谁的战力能排第一?童虎绝对最强毫无争议

卡妙的冰灵棺就算集合数名黄金圣斗士的力量也无法击碎,但是天秤座黄金圣衣武器中的剑,一剑就能把卡妙的冰灵棺给劈碎,在海皇篇中,海底神殿的支柱也只有用天秤座的武器才能击碎,可见其圣衣威力之强。

黄金圣斗士中到底谁的战力能排第一?童虎绝对最强毫无争议

18岁的强壮肉体,243年的功力,伤害爆炸的绝招,加上能力最强的圣衣,童虎战力排名第一毫无争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