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丝路经济带上谋共赢 新疆代表团在浙签下20大项目130亿元订单

中国宁波网记者冯瑄 文/摄

同心同梦,共创共赢。今天上午,新疆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宁波举行,新疆代表团共签订内联项目20个,签约总金额达130亿元。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哈德尔别克·哈木扎、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

“新疆棉花全产业链布局已经完成,目前新疆棉纺织规模超过2000万锭,占全国百分之十七,具备棉花高质量生产的能力,下游产业也在不断壮大扩大......”推介会上,新疆代表团有关负责人就新疆棉花产业做了重点推介。

丝路经济带上谋共赢 新疆代表团在浙签下20大项目130亿元订单

不仅如此,来自阿克苏、阿勒泰等地的负责人也在为其特色产业站台卖吆喝。

作为我省对口支援地区,阿克苏有关部门负责人更是在现场介绍了重点招商方向,包括商贸物流产业、装备制造产业、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纺织服装下游产业、建材冶金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

“新疆是个好地方”“欢迎到新疆投资兴业”。推介结束后,现场新疆代表团还签下了总金额达130亿元的大订单,涉及内联项目20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